童言童言

2013081514:48
阿布布 (2歲2個月21天)

part1:
爬樓梯上三樓回家時..
我通常會走在布布後面..
因為怕他會往後跌倒~~~
快到三樓時....
布布說:[我快...你慢]
接著說:[我頂瓜瓜...你小妞妞]

....麻麻os....老娘怎麼可能爬輸你....你想太多了吧~ 



part2:
最近在搬家..因為要搬回去台北了..
想說布布的書也先搬一些回去好了..
於是麻麻把他的書從三層櫃裡拿出來...
要搬去客聽的箱子....
布布見狀...立刻跑來拉住了我的衣服說:
[麻麻...你干嘛...放回去...放回去那裡(手指書櫃狀)
你干嘛拿巧虎的書...放回去...]


麻麻os....布布你是想和麻麻輸贏是吧~ 

後續發展...
麻麻後來用棒棒糖和他換了一些書..
但小子....居然吃了後反悔....
但是拔拔已經把書搬下樓了...
布布很緊張的和我說:
[麻麻...你救救我的書.......]
麻麻os....丫布....有這麼嚴重到要救你的書嗎???  

拔拔回到台北後打電話來....
布布和拔拔講手機說:
[你干嘛拿我的書本..那是巧虎的書..還有玩具..拿我的魚.飯糰..馬...後面一大堆省略]

這是星期日發生了...一直到星期四晚上..布布和拔拔講電話時...
還在重覆以上的話題..
看來..拔拔把他的書和玩具載走...照成了布布心裡莫大的傷害丫~~~
而且星期四晚上..他是用很生氣的口氣和拔拔講的....
真的是很好笑耶..我們只是要搬家而已啦.... 



剛布布在玩拔拔的皮包,
拔拔想把皮包要回來,就拿自己的名片想交換,
拔拔一直說   "這是拔拔的名片喔,布布要不要"
果然換回了皮包,
不久,布布突然過來找我,然後好開心的說,
”麻麻,這是拔拔的『大便』"
~最近常爆出驚人之語的小人~語彙突飛猛進-有時會招架不住了




手機的螢幕是布布的照片,
一早說要看巧虎,麻麻放給他看,
他看巧虎就是麻麻的休息時間了,於是candy crash就開戰了,
一會布布溜到身邊來,
看了我手機一眼,
說『糟糕了,布布不見了』
~有没有這麽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