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課程的結束

2012070715:49
阿布布 (1歲1個月13天)
為期126個小時的保母課程終於結束了
上完這個課程...不免要講一句小時候作文常常寫的話
"受益良多"..
當一個新生兒遇到一個新手媽媽..
彼此都在習慣對方..
小baby不會說話..唯一的表達方式是哭.
而哭總是讓照顧者會手忙腳亂.不知所措...
我自己本身亦是如此..
如果當初能早一點接觸這個課程
或許
能幫助我許多..

布布現在13m
媽媽我上完了這個課...
一點也沒有為時已晚的感覺
育兒的路還很長
距離學齡兒..
我還有五年的時間可以好好的陪伴布布
這126個小時..
導正了我好多好多的觀念
很感謝中華熊媽媽找來的師資大多都很棒沒有話說.
不論是自己在家育兒或者日後有可能當保母
這個課程都讓我印象深刻

二個月的時間...
週一到週五要上班
週六日又要上課...
真的很累..
甚至我沒有時間在假日好好的陪布布
早上一起床時..
看到布布在睡覺..
其實...
我好想待在家裡.和布布一起過個愉快的週未
但是..
我還是很乖的去上完了課程
原因無他...
因為我覺得...這是我上過最實用的課程了..
而且是我自己想去上的..
想起以前當學生時期
能翹課..就翹課..
考試還要算分數..考六十分及格就好...
這真的算是...我很用功的一門課....

不管如何...
這126個小時的課..
希望能夠將老師的理論..用於日常生活中...
讓布布能在一個快樂的環境中長大......
要記得"學齡前的小朋友...最重要的一件事~~paly"
從play中學習是小朋友最重要的功課....

我可愛的布布....拔拔麻麻會帶領你...
從遊戲中,從日常生活中,從大自然中,從好多好地方中...
慢慢的學習..給你一個開心的童年....


育嬰師...等我吧....我一定要去上的啦..~~~


  •   冠媽 於 2012-07-11 14:18 1F
  • 若早幾年知道有這個課
    我想我也會想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