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唱歌

2013062810:48
阿布布 (2歲1個月4天)




布布前陣子突然愛唱歌..
但是唱的歌我都聽不懂..
問他唱什麼...他都回我:英文歌..
我只能求救了...
向誰求救呢...當然是保母了呀...

某天下班去接布布時..
就把心中的疑問提了出來..
我問:布布最近在家裡都一直在唱歌..問他唱什麼歌...都說英文歌...到底是在唱什麼英文歌呢?
保母回:他都和哥哥姐姐拿著麥克風在那裡唱呀...什麼都唱...
我問:那英文歌是什麼英文歌..
答案揭曉:保母請姐姐唱給我聽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i'm fine i'm fine ,thank you~

當下....我有呆住...
因為完全不對丫...哈哈哈....
雖然現在布布已經會講上面的句子了..
現在想想....他唱的時候...還是在亂唱丫..
不過小孩子開心就好....



某天帶布布坐公車要去轉捷運回台北時...
公車上沒幾個人
布布興之所至....
開始高歌...
一路上....安靜的公車...充滿了聽不懂的歌聲..
我請他小聲一點..他就更大聲...
唱了一路......
我真的無解....只能對不起坐車的人了.....哈哈..

享受一下布布的歌聲吧....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