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 again~小小店長

2013100910:16
阿布布 (2歲4個月15天)


雖然隔沒多久..又來了一次小7的活動
但是性質完全不同
這次是小小店長活動.....

連著二次的小7活動......
我發現小7真的很用心...
裡面的店長們也都很好..活動也都很成功...
小7真的有用心經營而且還願意撥出時間來讓小朋友體驗..
麻麻我是真的由衷的感謝...
唯一讓我覺得應該改進的是....統一的產品不要再出問題了..
不然小7再怎麼好...裡面還是賣太多統一的產品丫....

一進去店員就準備了工作服..
真的有小朋友size的衣服.
還有名牌... 真的活像是一個真正的小小店員... 有模有樣的
接著店員開始介紹裡面的擺設
並教導小孩在小7內不能跑跳....

接下來就是重點戲了..
讓小朋友來操作櫃台..掃條碼..收錢..找零...
這可是來真的..
小朋友們都很開心...
而媽媽們除了一直閃手中的相機之外..
還有一個重要的角色...就是當顧客啦....






當布布完成今天的小店長活動時..
我腦中浮現了一個想法....
下次我如果帶布布去小7時..他不知道會不會衝到櫃台要幫我結帳..
事實證明... 我是想太多了...哈哈.




用心的小7..
當然還給了獎狀呀...
晚上回家時...爸爸看到了獎狀..
大笑....
我問..你在笑什麼...
他回:布布的階級真高.....是店經理耶...
厚...拔拔...你有點優默感好不好......
 



最後的合照..
一群小朋友在一起就是很可愛..
尤其都穿著小7的店服呀~~



這個小小店經理....
還在吃~~~



雖然布布還小..
但是....
體驗完後二個星期...
麻麻帶布布又來到相同的小7
我們去拿網購的物品...
一進到小7
布布的第一句話是..
這裡我有來過~~~
我很訝異..你居然還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