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3夜之旅之四~走馬瀨農場露營

2014010408:00
阿布布 (2歲7個月10天)



第三天晚上..我們決定在走馬瀨農場露營住宿
對於布布..我不知道他的接受度如何..
但是出發前我在想...他應該很OK..因為他很喜歡把被子蓋起來關在裡面..



先到走馬瀨的露營區報到..
一到時...管理人員說...剛學生剛走...你們車子可以開進去沒關係..
心理很開心...哇..不用搬太多東西了..
結果..當然..我們包場了....一大片露營區只有我們自己露營...
浴廁那麼大一間..都沒人搶...會不會太VIP啦..

好久沒搭帳蓬....拔拔完全生疏..其實原本技術也沒多好啦..
布布很開心的在當小幫手...對布布而言..這一切是陌生
但是看的出..他很ENJOY在其中..

帳蓬才搭好內帳...他開心的就跑進去..超開心的...
等到帳蓬完全搭好..他一個人自己在裡面..不想出來..
麻麻在煮晚餐時..他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玩到不亦樂乎....
看的出來他真的好喜歡..
拔拔說..下次要多找一些人來露營...
如果小朋友多一點...就算定點玩也會很好玩....
這是真的....

晚上就泡麵+東海的雞腳凍簡單的解決..
一家人很快就進入帳蓬裡找周公啦..



當晚睡覺前..布布說要把嚕嚕車帶進帳蓬裡睡覺...
有沒有這麼愛嚕嚕車呀....
我們當然不同意...好說歹說布布老大才同意暫放車中..
隔天一早起來..出帳篷第一件事就是問:我的嚕嚕車呢?
一早就在嚕他的車..



由於12點前要拔營..所以我們要先拔營後再去逛農場..
當我們開始要拆帳篷...布布捨不得..不給拆..
又是一陣安撫後...才肯讓我們動手..
而他..又開始當幫倒忙的小幫手了...



第一次帶布布的露營非常之成功呀..要放炮了..
早上起來..麻麻睡到全身酸痛..因為太硬了....
我問布布..你會酸痛嗎..布布回不會呀...我果然是老了..
布布一覺到天亮..沒吵沒鬧...好吃好睡....一點都沒有適應不良..
反而很開心..
這告訴我..以後可以帶出門露營啦.....



接下來就在農場裡逛逛..
農場很大..遊客好少..
若平常沒辦活動..遊客真的不多...
其實也不錯....在台北假日就是人擠人了..
難得有這樣的情況呀....






票裡含十項遊樂設施..
帶布布去滑草...他滑一次就不要了..他會怕...
射箭....拔拔教的有模有樣的...



不過後來箭全都給拔拔射了....
布布在一旁當小幫手...拿箭給拔拔...
在亂射了一堆箭後..
居然給拔拔射到紅心..
還叫我要照起來...所以我當然要幫他記錄下來...
下次就不會這麼幸運了啦.







農場裡有騎馬和坐牛車的自費項目..
布布看到牛車...閃的好遠呀..更何況是坐在上面..
其實我也不忍心坐牛車....我覺得那牛好可憐...















4天3夜就這樣過了...布布長大..帶出門真的很OK....
只是南台灣真的很熱...好像從北極一下子到赤道...
落差真的很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