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歡扮演老師~~

2014060523:19
阿布布 (3歲11天)

文盲就是這麼好笑...
明明那是英文..他也能當中文唸...哈哈...



今天操的不夠...布布到了晚上九點多才睡覺
睡覺前他在模仿老師...
話說這篇文很早之前都要寫了...但是積了很久呀...

布布會模仿老師...一切起因於讀經課
2013/12月開始的讀經課....
是布布第一個模仿的老師.....

直到今天寫這篇文時...布布睡前依究在模仿張老師
但模仿的點愈來愈寬廣...
今天晚上模仿張老師放禮運大同篇音樂準備上課時...要先插喇叭...
他一個人在床邊..拿著我的手機充電線往衣廚的軌道拼命插..
還跟我說要小力一點..不然會壞掉...
然後叫我要站起來跳舞...@@

所以說..為人父母和為人師表的重要性從這裡就看出來了啦...
我看張老師以後插插頭放音樂時....動作可能要美美的了......

一開始為了滿足他的讀經小口訣....
幫他在大門上準備了磁鐵..好讓他可以跟老師一樣...黏在上面...
後來又把家裡的一小部份整理出來給他講故事...

讀經老師模仿完...他換其他的老師了...
lasy的萱萱老師和音樂律動的牙牙老師..總是托個行李箱...
布布一直說他要買行李箱....
拔拔真的讓他買了...
於是他用行李箱模仿起了其他老師...

最近外師英文課的johnson老師...上課彈烏克麗麗..
布布今晚..揹著他的玩具吉他...又扮演johnson老師..
堅持要唱完 i can see the rainbow給拔拔聽才要去睡覺...

布布一直是個多話的小孩..
他一個人在家裡...很能活在自己情境扮演的角色裡..
一玩就可以玩很久...自問自答...有時會加入他的好朋友哈巴....
哈巴也是他最好的聽眾.....

他愛模仿..麻麻我樂見其成....
模仿能力也很強...但好壞全收....
只能說無法避勉....只能注意別讓他壞的模仿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