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之蟲蟲危機

2011101616:50
阿布布 (4個月22天)
  
這個星期布布的拔拔感冒了..
所以他被麻麻給隔離了...
麻麻說..
拔拔是故意感冒...
這樣假日才不用一直照顧我....
但是拔拔說...
他很想親親我的軟Q的小臉..
不是故意感冒的啦...
感冒害他都不能靠我太近...
只能和我軟Q的小臉
和香甜的口水說"有綠再相會"了..

今天麻麻拿了一只蟲給我......
看到蟲蟲的我....
超級興奮的...
用我的小嘴和口水加上無影腳伺候他.....
因為太可愛了...
我還真的很愛呢..
抱著蟲蟲翻來翻去的..
 
  ↓布布啃的好認真......

 
  ↓可能良心發現了...休息一下


  ↓一邊壓..一邊啃....一邊翻....

  
  ↓之前買的小熊奶嘴....布布把他當成奶奶在喝啦.....手還拿的好穩...



布布進步史-1.....
之前我都不坐推車的..
誰把我放上去..
我一定和他沒完沒了....
但是麻麻說我快五個月了....
要乖一點...
所以麻麻把我放上去的時候..
我加減給她一點面子...
少說也坐了二十分鐘才變臉...
.

   ↓糾感心的布布...居然可以從家裡推到公園...又在公園坐了一陣子..才發作....
 

 

布布進步史-2....
我之前很愛趴睡....
最近不太喜歡趴了..
反而要側睡...
常常趴到一半...
我就自己很勵害的改為側睡..
可以睡的很熟喔........
超舒服的呢....

  ↓由趴睡漸漸愛側睡
 

布布進步史-3
我之前玩固齒器老是會打到自己的頭..
怎麼也放不進去我的小嘴巴...
這個星期...
我可以把上面的小花...
塞到我的小嘴巴...
也會把固齒器換手了呦.....
 

 

  ↓ 我最近粉愛這個動作...接下來就是翻身了...



星期日下午...
麻麻本來三點要帶我去淡水走走的
但是..
很無耐
下午三點...
只有麻麻一個人是清醒的..
拔拔和我..
兩個人睡到快翻了....
一睡就到四點多了......
麻麻說我好乖又好棒...
睡了三個小時的午覺...
但是拔拔也睡了很久..
麻麻都沒有稱讚他....(偷笑)
雖然四點多了..
我們還是去淡水走走...
淡水人真的好多喔..
但是只要能出去..我就超級開心啦....

↓笑的超開心的布布

↓我和拔拔說要和鳥龜一起照....


總而言之..
麻麻說...這個星期的總結
就是..
牛奶沒有白喝..
又進步一些些了.....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