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碧潭找尋拔拔麻麻的回憶+公車捷運初體驗

2011102315:21
阿布布 (4個月29天)

這個星期麻麻帶我坐公車從桃園回到台北...
因為麻麻找到了從台北直接到劍潭捷運站的公車
真的要感謝桃客和台北客運聯營的9023號公車了..
車子很新也很乾淨喔.... 
起初麻麻很害怕我在車上不乖..
但是我一路上表現超好的..
我都乖乖的看著窗外
有時候也看看陌生人..布布你別亂看丫...他老母我...很剉..看到大哥怎麼辦...
有時候吃吃我的小手.....
有時候玩玩我的奶嘴...
我自己找了很多的事情做...
所以我都沒有哭哭..
你看我麻麻在公車上..
還可以幫我拍照..
就知道我有多配合了吧...


    ↓ 超配合的布布...還讓麻麻有時間可以自拍呦!


這星期除了公車外...
我又多體驗了捷運...
我在捷運上的表現更不用說了...
一定是一級棒的啦..


  ↓ 一連串布布坐捷運超開心照















拔拔和麻麻星期日帶我去碧潭
因為拔拔說要去找一個磚頭
是他和麻麻六年前在碧潭做的...
那時候有一個"碧潭東岸萬人磚雕"的活動
還說要挑戰金氏記錄...

麻麻說...那時候他們看到電視上的活動
立馬趕了過去...
一起參予了這個活動..
當時還有點下個小雨呢?

多年後的今天...
拔拔和麻麻帶這我這個可愛小寶貝..
一起見證當年他們一起的甜蜜回憶....




  ↓ 一整片的磚磈..很幸運的我們也在其中...
     這裡面....有父母的和小朋友之間屬於親子的愛...
     有男女朋友之間的甜甜蜜蜜愛...有同事之間互助的愛...有同學之間一起奮門的友誼..
     不論如何..當時在那裡磚雕的人...都充滿了愛..雖然他叫"鵲橋"..



↓  這個是拔拔做的...
    簡單又明瞭...麻麻問拔拔說:太陽和月亮代表什麼意思...
    拔拔說..太陽代表男生...月亮代表女生....但是麻麻記憶中...
    拔拔那時候明明不是這樣講的啦~~ 




   ↓  麻麻和布布一起照一張.....



  ↓ 拔拔也和布布照一張  因為拔拔講錯了.......所以布布幫麻麻抗議


好久好久沒去新店的碧潭了...
碧潭變好多..
應該是說變美了..
和幾年前差好多..

↓ 算是美食區..還滿長的呢...


  ↑  我想踩的天鵝...

現在碧潭邊..
多了美食區...價位不便宜..
但是可以坐在那麼美的風景旁
一邊享用大餐..
也是一種享受啦....
有人在騎腳踏車...
有人在踩天鵝....
我突發奇想的和老公說..
我們也來去踩天鵝浪漫一下...
結果..老公回我說..
你不知道那很累嗎?
一點都不浪漫...
果然...
這答案我早就知道了....
因為...
那真的很累...
但是說真的...如果不那麼累的話..
倒真的有些浪漫的氣氛啦...


PS...美中不足的是..今天真的太熱啦.....
       還有找不到麻麻做的磚頭啦.....

















  •   Hyaline 於 2011-12-03 10:54 2F
  • 好甜蜜哦~

    布布超可愛的~祝福他一直都平安健康快樂喲 

  • 版主於 2011-12-06 08:14 回覆
     謝謝你喔....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1-10-28 09:13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若您不希望將這篇日記刊登於「盒子嚴選」,
    請修改日記時,將「同意上 nidBox 官網(隨選或精選日記)」勾勾取消即可。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