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澡盆+稍微坐-5個月

2011110209:46
阿布布 (5個月8天)



布布五個多月囉.....
最近發現他稍微會坐了...
只要人家輕輕的扶著..
他能稍微坐一下.....真的只有一下.....接著就開始番了..
手的靈活度也變的比較好..
如果他清醒....
麻麻會拿好多玩具給他玩....
醬子可以訓練他手的靈活度....
順便刺激腦部的成長.....
老是愛玩溼紙巾的袋子...
現在可是他心目中的unmber 1
 
  ↓ 怎麼都不看鏡頭啦.....麻麻用手也轉不過來啦....


  ↓ 沒人扶的下場啦...


幫布布洗澡的時候..
發現他居然自己扶著澡盆..
就趕緊叫拔拔拿相機來
記錄下來...
沒想到他居然會自己扶住澡盆了..
但是還是要看著..
因為屁屁沒坐穩..
還是會倒掉的...

  ↓ 這扶澡盆的姿勢不錯吧.....


  ↓ 不知道在看什麼..這麼的開心..



  ↓ 東西還是往嘴巴塞.......


 ↓ 連大件的也不放過.....


 ↓ 我塞的正開心...干嘛叫我看鏡頭啦....


有一天..
老爺突然和我說..
公司的同事說....
我們家布布長的像一種動物..
老爺回答同事說...
他知道...(身為布布的娘親..我怎麼不知道我兒子像那隻)
老爺說:布布長的像tweety.......一隻卡通鳥
後來老爺一講...
我心領神會之後....
那安奈.....真的有像啦..

 ↓ 布布的頭真的是前扣後扣..高高的額頭....大大的眼...都符合鳥的標準.....有像嗎??
    其實某些角度更像..只是照片無法完整呈現啦...


    ↓ 為了因應布布的口水...麻麻準備了一堆口水巾....20條.....紀念一下....
       這不是全部....只能說..族繁不及備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