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在家閉關的阿布布..

2011110516:09
阿布布 (5個月11天)

布布生病一個星期了..
自從去控窯那天開始....
吃藥吃了五天...
一點進展都沒有...
回台北後...
拜六一早麻麻當機立斷....
送去林金虎醫師那裡.....
結果...吸了一堆鼻涕出來啦..
我覺得..小朋友感冒..小兒科沒有吸鼻涕很不好...
因為小朋友自己不會把鼻涕弄出來....所以布布很難過
好加在..有去耳鼻喉科看..
吃了二天林醫師的藥.....
幾乎完全好了....好加在喔....
所以布布又生龍活虎啦.....拍拍手....

因為布布愛吃玩具...
所以麻麻買了比較能吃的玩具給他玩...
為什麼能吃呢??
因為麻麻安慰自己..
有品牌的比較貴...
布布說:阿母...我要吃黃金啦.. 黃金沒毒啦...
阿母說:布布..阿母也想吃啦....有毒我也吃了啦...

吃起來比較安心啦....

  


果然這小子.....
愛吃的咧....
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好想問問他喔...
不知道他會怎麼回答厚...
小朋友的回答...
應該會出乎意料之外...

  ↓ 吃的很認真的布布...

  ↓  表情真的很多啦.....

小手愈來愈進步了....
也愈來愈有力了...有時候還會用小手巴他阿爸..你糾大膽...你老母都還不敢咧..
把東西拿的愈來愈好了...


布布有時候一個晚上
因為溢奶
因為口水...
可以換好幾套衣服啦.... 阿布丫....你麻麻永遠有洗不完的東西啦..

  ↓ 又給我溢奶....


 ↓ 怎麼這麼可愛啦...(麻麻偷笑中....)

  ↓ 還是好可愛...


  ↓ 玩的正高興....干嘛一直叫我啦....


  ↓ 看布布表演流口水...好長一條呀..


我拔拔每次到了假日..
都被我整的"ㄏ一"咧咧....
因為他說帶我好累....
我明明就很乖很聽話..
布布不是你的錯...是拔拔要檢討啦..你超級乖的啦

  ↓ 雖然我是麻麻上輩子的情人....但是我還是沒有討厭拔拔啦..






  ↓ 最後來一張..和拔拔深情相擁


這張深情相擁..看起來很有FU喔....哈哈...父子情深啦....

這星期的布布被關在家裡..
都不能出門..
麻麻整天和他在房間裡..
玩玩具...
抱抱...
趴趴...
看狗狗...
去客廳走走...
好像就一直重覆這些動作..
還好布布還是很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