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要去動物園的過敏破病小孩

2013031715:31
阿布布 (1歲9個月23天)


這星期的布布真是多災多難呀..
眼睛腫起來了....
這是第一天...隔天更腫..沒拍到照片..
罪魁禍首就是"可惡的蚊子"
因為布布本身是過敏體質..
對蚊子的叮咬也會有過敏..
常常手背上被叮就會腫的像受過酷刑一樣..
有一次阿公還以為布布在奶媽家被用棒子打到手腫起來....
我解釋了好久...

結果這次居然被叮在眼睛週圍..
就變降子啦....
隔天臉上好幾個紅腫.....
我可憐的布布....


看巧虎中....布布和他心愛的朋友們一起看....麻麻當然要溜去洗澡啦....


緊接過敏而來的是又一次的感冒..
布布三天都不吃東西...
連牛奶都是他在睡覺的時候..麻麻偷餵的..
半夜咳嗽喉嚨痛..
醒過來就在床上亂爬..一直叫麻麻.麻麻.麻麻
發現叫麻麻沒用時...居然改叫哥哥.哥哥.哥哥..
那個哥哥是他在保母家的好朋友吧....

半夜也不好睡..
星期日晚上...
有比較好了...布布先睡..
約半夜12點左右...布布吐了......
立馬處理善後..布布也要去沖個澡...
沖完澡後布布清醒了........
我們聊天...聊到動物...

他走出房門....拉著爸爸的手說..

爸爸...走...園...(麻麻翻譯:爸爸走..來去動物園)
我快笑翻了....
布布呀..動物園沒有人晚上去的啦..
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







  •   莞荽的娘 於 2013-04-07 18:41 1F
  • 我家的也是耶 被蚊子叮都會腫到像紅龜又大又紅的

    醫生也是說有過敏體質 但沒關係長大就會好  不知長大是指多大
  • 版主於 2013-04-11 15:18 回覆
    對丫..我和別人說...是蚊子叮的...很多人都不信呢...因為真的腫很大...有時候叮到手也會腫很大..好像被打過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