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大?膽小?

2013032416:27
阿布布 (1歲10個月)


話說布布到底膽子大還是小呢???
麻麻也說不上來...

看我們家布布勇敢爬上了這個鐵的設施...
布布到虎頭山多次.
這個設施一直在那裡...
這星期之前..他都視若無睹

這次他一開始站在旁邊觀察哥哥姐姐們玩...
後來他和我說...
麻麻...玩...
我說:...好..那你去玩...(心想..你應該不會玩..不過讓你試試)
第一次....
布布爬到最高後...要鑽進那個遂道裡時..跨不進去...和我說"怕怕"
我說:那你下來好不好....
他回:好....
於是我抱他下來....

下來後..他跑去玩別項設施......我也沒在意....
不久..他又回來這項設施前..
一直看哥哥姐姐在玩.....
又和我說..麻麻...玩...
我說...好...那麻麻幫你好不好...
結果....他這次好勇敢麻麻只要在要鑽進去遂道時幫他..
其他都他自己完成....





麻麻還有空檔也可以錄影一下..
幫他記錄第一次呢...
不過事後我拿影片給拔拔看時..
拔拔說...
你在錄影...你不怕他跌下來喔..
其實布布爬那個很勵害的....而且很穩....
我還是有在注意的啦....

中間分兩次是因為他鑽進去時腳有卡住..
我幫我把腳伸好...才能前進呀...

這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讓麻麻我不是很開心....

因為布布還小嘛..才1歲10個月耶..
動作當然比較慢呀..
後面有一個大姐姐就在那裡說
"那麼小還玩這個..."不是很開心.....
我當下很想回那個大姐姐......
你也是從這麼小開始的....
而且布布先來的..不管他再怎麼慢...你還是要等他呀...
這是公園..不是你自己的玩具...
如果你不想等...你可以先玩別的呀..
但是..因為我要照顧布布...
也沒時間理他...因為爬下來後..布布又開始找尋其他的設施了....




不知道是不是男生的關係..
布布也很愛爬這個..
麻麻也是只要稍微指導一下....
他能自己爬上去...




想當初....
玩這溜滑梯..一定要拔拔+麻麻..
拔拔在上面..麻麻在下面...
現在麻麻可以一個人帶布布出去了..
因為他可以自己在上面行走...
自己溜下來....
長大囉....

這些他都不怕啦...膽子大吧...

但是.......
坐這個飛機....
才自己搖幾下....
連比他小的小朋友都不怕的...
他和我說...
麻麻...怕怕..抱抱...



在公園遇到的"肥妮"
哈哈....麻麻狂奔去拿相機.....
本來想要幫布布拍一張.....
他說...麻麻...怕怕..抱抱...
於是只能我抱著他照了...




這"肥妮"應該是這公園的常客啦...因為......
大家都見怪不怪..
只有我們第一次來這個公園的
才在那裡大驚小怪的......


布布最近還是愛爬樓梯..
像這種小小的樓梯.有可以扶...距離短的..
布布可以自己上下樓梯..
但是公寓的樓梯麻麻還是會擔心..都是隨待在側...






家裡的整修終於開始動工了...
整修期約二個月左右.....
這陣子都住在桃園.....
很期待整修後的新房...
終於不用再受壁癌和燥音的摧殘......一整個高興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