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公園野餐趣...

2013103009:00
阿布布 (2歲5個月6天)


三個麻麻+三個小蘿蔔頭=一組龐大的隊伍...
怎麼說呢?  就是很熱鬧....

今天出門時..石牌豔陽高照~~....一組人馬打算殺到陽明山野餐~~~
雅芳傳好了舒適的墊子......浩浩蕩蕩的坐公車上山~~~
沒想到..陽明山上下大雨.....
我們下車後..又在原地上另一台車下山~~~
公車經過這個公園...我們臨時決定要下車在這個公園溜小孩..
雅芳選了山洞避免等一下下雨可以躲雨.....
我只能說..
媽媽帶小朋友出門...是隨遇而安..
小朋友開心..媽媽們就開心...
無論目的地是那裡...我們最終的目的..就小朋友開心的玩
這是和爸爸出門無法相比的...因為爸爸們沒有這種耐心呀~~~



雖然我們食物不多....看圖就知道...
雅芳對yoyo充滿母愛~~~真的超適合當媽的...
monica可以陪鈞鈞看挖土機..在路上找尋警車...也好有耐心~~
這些爸爸都很難達成....他們總是一直催促.....
布布的拔拔是也這樣.....
有時候明明就覺得..布布在這裡玩的好開心...
但是他好像就一直想走..
這時我心理會偷想...如果我和雅芳和monica一起來...這地方肯定可以溜好久的小孩~~



三個小朋友有伴...
會吵會鬧這很正常啦....
吵完鬧完又會一起玩....



芳哥跑給小朋友追...可惜老了..喘噓噓..
要感謝他...願意跑啦..



布布看到鈞鈞玩這個..也學鈞鈞..
還和雅芳阿姨說:.我會玩這個大人玩的.....
真好笑呀...'



下午..天氣晴...
monica問...要上陽明山嗎??
我們又上陽明山了.......怎麼這麼隨興呀..哈哈哈..

只能說.....我喜歡這麼隨性的生活...
9:00出門...下午5:30回到家..........我居然還可以煮飯餵老公....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