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累,因為我不是人

2014111921:42
阿布布 (3歲5個月25天)


今天布布和YOYO又玩到難分難捨在那邊十八相送
YOYO往捷運方向走
布布往另一方走...
人都看不到了
聲音還陪著對方
突然.....
布布很認真的問我:
麻麻,如果YOYO被別人抱了怎麼辦?
我回:YOYO為什麼不能被別人抱呢?
布布:不行,她不行被別人抱,如果YOYO被抱走了,那誰要保護我?
麻麻爆笑........

麻麻OS:阿布...你不照顧女朋友就算了...還想要女生保護
            拿出你的男子氣概來吧!!!!! 

回家的路上
想說今天他去SEVEN參加活動
又到振華公園玩了一下午
就問他會不會累累
布布回:不會,因為我不是人,我是CARS(閃電麥坤)......

麻麻OS: 兒子啊....麻麻肯定也不是人啦..我們同一類的~~~我是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