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卡片給聖誕老公公

2014111322:51
阿布布 (3歲5個月19天)

話說剛過完萬聖節,緊接而來的是聖誕節
對於有小孩的麻麻都算是很重要的節日..
因為可以帶小孩玩~~~
目前三歲半,還堅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布布和我說,聖誕老公公是假的.
那時,他就真的長大了,童心也即將消失邁入另一階段了吧!

不管啦,反正在他那麼小的時候
就是要給他滿滿的期待,期待聖誕老公公的到來和禮物

PG麻麻說要寄卡片給聖誕老公公,
真是特別呀,我馬上舉雙手報名啦~
特地請來熊熊老師教他們做了五張卡片
真的都好卡哇一..
but....5張怎麼夠呢??
有這麼多國要寄....














麻麻os:我上課也是很認真的....都沒有聊天..你看看...布布你要好好學一下..看我多專心..

所以我當然自己再生五張出來啦~
一共十張....









麻麻寫的地址...如果這交給布布..肯定寄不出去吧..哈...


接著帶布布到郵局去,讓他親自體驗買郵票,貼郵票,和寄信的感覺.


這小孩貼的很認真喔...而且第一次用到醬糊..





準備去投郵筒了...










寄完信後,布布開心的跳來跳去,還拍手...好開心喔!

十張不同的聖誕卡,
是布布用他的小手慢慢做出來的,
分別寄往了十個不同的國家,
給十位不同的聖誕老公公,
裡面的內容應要求寫著布布期待的禮物-拐仗糖,
一根拐仗糖勝過於其他的禮物,
在布布心中,糖果真的好重要呀~
卡片今天寄出了,就等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囉~
聽說加拿大和德國的聖誕老公公回信很快,
期待ing

看來..我要去準備拐仗糖當禮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