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說:麻麻..我今天好開心..

2014120123:38
阿布布 (3歲6個月7天)



從布布二歲4個月起...
我們母子倆加入了pg課程..
fb又加入了一堆的社團....
從此上課和參加活動或導覽就一直沒間斷...
seven,全家,麥當勞,警察局,消防局
以及台北市各各展館.....
只要能去的...有人辦的活動...而我們又有空...
麻麻肯定會幫布布+1

若是沒活動
也會想要帶布布去那裡玩...
反正就是不會讓布布一直關在家裡...
這是也學齡前..我要讓布布開心玩....


每每在行程結束後.....
我都會問布布,今天開心嗎?
二歲多的他,通常都會回答開心~~~
今天.....布布睡覺時跟我說...他今天好開心因為吊床好好玩喔~~~
曾幾何時~我們角色互換了~
他開始主動跟我說:麻麻我今天好開心喔~
而我真的忘了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當我突然頓悟時.....他又長大了~~
不再被動的等我問:布布你今天開心嗎??
他反客為主的直接跟我說:麻麻我今天好開心~~~
他會和我分享他今天開心的事情....
而那件事情讓他最開心,他都能明確的講出來~
等到拔拔回家時,他有時也會跟拔拔分享他今天的喜悅!

我知道3歲半的布布,很愛伴
只要和他的朋友在一起他都好開心~
看到布布開心,麻麻的心也跟著開心...
曾經有位阿姨講過
世上最笨的就是麻麻了,因為麻麻只要看到小孩笑,就會跟著笑~
這是真的啊!
我真的很喜歡看到布布玩的好開心的樣子~
也很喜歡他跟我說:麻麻~我今天好開心喔~
有時他也會說:麻麻~今天好好玩喔~謝謝麻麻...

聽到這樣,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