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拔拔下班~

2014112100:09
阿布布 (3歲5個月27天)


今天晚上麻麻坐在沙發上整理照片時....
拔拔在廚房忙...
布布則是坐在我的旁邊在撒嬌...
突然..廚房傳來了拔拔的聲音~
拔拔說:我明天不回來吃飯,我要去游泳~
我回:游泳也可以回來吃飯呀!
拔拔:不用了,明天不回來吃了~(麻麻心理OS:真是太好了,...老爺不回來,我和布布很好解決

這時突然一旁的屁小孩生氣大喊:我以後都不要理你了~
我問布布,你在生氣嗎?你要跟拔拔去游泳嗎?
他回:不要
我又問:你在生氣拔拔不回來吃飯嗎?
他回:對啊
心理真的覺得好好笑呀~
我跟布布說:你自己去跟拔拔講...
他快跑到廚房大聲的和拔拔說:我以後都不要理你肚子餓了!
拔拔莫名奇妙..我補充說:你兒子在生氣你明天不回來吃飯啦~
結果父當然投降,子當然開心,母最慘(麻麻本來可以悠閒一下的)....


話說三歲的小孩,即使拔拔不是主要照顧者,他還是愛拔拔的.
一直到布布三歲,才真的很在意他的拔拔,
常常我們白天外出,活動結束要回家時,
布布總是會問:拔拔回來了嗎?或是拔拔快要回來了嗎?我想要拔拔快點回來~
他期待他的拔拔快點回來~
等到拔拔回來,他就用那甜甜的嘴迷惑他老北
拔拔你回來了喔~拔拔我好想你喔!
他知道拔拔和麻麻都很重要!
這好像不用教導他,是小孩的天性
到了三歲,他瞭解了完整家庭不只是麻麻,拔拔也是很重要的一份子

雖然他對拔拔沒有像麻麻那麼好,但是在布布的心理,拔拔也是佔很大的地位的
儘次於麻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