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大章醫生--阿嬤的心聲...

2011090911:19
阿布布 (3個月15天)
 

昨天帶阿布去看腸胃...
沒想到短短二個星期
阿布布像吹氣球一樣...
六公斤了...
我和醫生說...
那個腸胃的藥裡面有增加食慾的藥..
結果我家阿布布吃了之後
食量超驚人的...
有嚇到媽咪我啦...
但是好處是..
阿布布再也不用受到腸胃痛的痛苦了...

我和醫生說..
能不能把增加食慾的藥減少一點..
他這樣吃奶奶..真的有嚇到我了...
醫生是說....
藥還是照這樣就好了..
他要吃就讓他吃沒關係..

醫生就說..
有一個阿嬤...
帶著孫子來看醫生..
阿嬤說:  我帶這個孫子壓力好大..(一邊說.一邊眼眶含淚)
我這個孫子養都養不大..
不知道要怎麼辦...

阿嬤的心情我完全瞭解的
之前阿布布吃奶一邊吃一邊哭..
明明就很餓...
但是每一口奶就像毒藥一樣..
喝一口..他的肚子就痛..
喝奶痛..不喝也痛..
奶媽說..正常的腸絞痛也有時間性..
但是阿布布好像只要喝奶..
有百分之七十會腸胃痛..
看了很捨不得...
所以奶喝很少....
一餐總是要分多次才會喝完..
一個月的時間..只長了一百公克....
真的好擔心喔..

還好看了醫生之後..
現在好很多了..
早知道就早一點去看醫生..
阿布布也不用受那麼多的苦了...
希望阿布布滿四個月後..
可以不用再吃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