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收涎~布布

2011092409:53
阿布布 (4個月)



轉眼間.. 
阿布四個月囉~~
四個的阿布會做什麼了呢?
會翻一半的身..會玩自己的小手..
別人一逗他..他會笑的很開心..
但是還沒有聲音...
會認得麻麻的聲音...
阿布進步好多喔..

照傳統習俗今天要收涎
把口水通通都收掉....麻麻的心願啦.
(收完流的重嚴重..哈哈..) 

很多阿姨來家裡幫布布收口水...
但是只有小茂阿姨講的最好啦..
她說..口水收搭搭..趕緊叫阿爸...我阿爸超開心的..

小茂阿姨準備了好可愛的餅乾...
還有布布的名字...
真感謝小茂阿姨...

↓有布布名字的收涎餅乾...

 

↓這個被小紅吃掉了.....



↓全部的餅乾真的好可愛喔....


當然麻麻也準備了收涎用的甜甜圈啦...
布布心情一整個不好...
因為甜甜圈太重了啦...哈哈..

↓看到甜甜圈心情超級不美麗的布布
     (蝦米..這個要掛在我的脖子嗎???)



收完口水之後..
大家就到yoyo家去幫yoyo媽過生日囉...
我一整個超配合的..
大家都說我好乖...那是裝出來的...
我最喜歡yoyo姐姐的椅子.....
沒想到坐起來那麼舒服啦..
這也是布布自己坐最久的一次吧...麻麻好欣慰
 

↓yoyo姐姐的椅子....布布超愛的啦..


 

↓在椅子享受手手大餐....布布享受的咧...



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阿姨們的熱情收涎喔.......
我一定會平安健康的快快長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