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涕..吐奶...傻傻分不清楚+風車圖卡

2011121511:07
阿布布 (6個月21天)


布布昨天到今晨..
感覺病情扶搖直上了... 
不知道是不是要歸功於阿嬤買的這件厚外套
穿起來暖呼呼的.
小手和小腳都暖和了起來...
阿嬤說是..."日本衫"(台語)
其實就是和服啦...
自從布布穿了之後..
一整個像大笨熊一樣...
趴了就翻不過來...
坐了就像不倒翁一樣...
有夠笨拙的....
套句阿嬤的話...
就像"丫不倒"

今天一大早...餵完奶奶之後.
布布打了一個咯..吐了一些奶..
我想..應該差不多了..
就放自己在在床上撒野...
等我把要做的事情做完..
要把那小子捉來餵藥時...
就看到照片上的布布了...
鼻子上流著二條牛奶..............
還對我笑著.....
真的好好笑....
那不是鼻涕...是牛奶從鼻子流出來了啦..
我立馬去拿相機記錄下來..
這可是養他那麼大以來..
第一次看到流的這麼好笑的啦...

↓ 丫布小子...相機一拿出來...就不太愛笑...表情很多啦....



之前會幫布布唸唐詩..
想說讓他看看書....
但是最近布布很會"酸"
抱著唸..一下子就要"酸"走
所以麻麻又找了小BABY適合的圖卡來吸引布布了..


       書名: 寶寶的第一套百張圖卡  
                  動物世界
                  生活用品

  • 作者:風車編輯群
  • 出版社:風車
  • 出版日期:2011年01月13日


裡面的圖案還滿大的..
正面是大圖...背面有中英文...
布布真的有被吸引住的感覺..
但是我沒有一次就給他看一百張啦.
每次約25張左右....
用閃的過去..
布布看的目不轉睛
唸中英文各三次..
接受度很高喔.....

重點來了...
↓  麻麻辛苦的查音標...  小時候不好好讀書..一堆單字都不會啦..


麻麻的英文有沒有那麼好
of course not.....
辛苦的麻麻....
對這些動物...英文字都認識..
連在一起就看不懂啦...
很多動物連英文怎麼唸都不會唸了..
所以我只有把英標查出來....
先自我學習...才能教布布啦...厚...好辛苦...我唸書都沒這麼認真過.
怕看音標還會唸錯..
還要聽看看怎麼唸才是正確的....
只能說...
有了小朋友後..
要和小朋友一起成長啦......
不過只要布布喜歡..
麻麻辛苦一點沒關係啦....
這些圖卡...
麻麻再慢慢查厚...... 



  •   avon 於 2011-12-15 15:50 1F
  • 風車的書還不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