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愛笑笑+幼霓文訂~~

2011121813:15
阿布布 (6個月24天)



布布感冒終於有稍微好一點的趨勢了..
又變成那個愛笑笑的丫布布...
等這種笑容等很久了..
生病的時候...都不太愛笑...
所以這星期捕捉了好多布布的笑容...
小孩子的笑容天真可愛..
真的可以溶化人的心呀......你就是這樣..把麻麻騙到手的啦.. 

↓ 麻麻超喜歡這張的....笑的超開心啦....隨便逗一下就開心啦....


不知道為什麼..
丫布笑起來嘴巴好大呀..
如果不笑的話...
看起來也沒那麼大呀....
眼睛也會跟著笑喔...以後不能去電別的妹妹呀.....知道嗎?

↓ 笑到眼睛都咪起來囉


每張笑容都不太一樣喔....
有淺淺的笑...
開心的笑...
還有超開心的笑啦..
超開心的笑..
會笑到眼睛的咪起來囉......

↓ 我只有笑的時候..嘴巴才會變大啦...


很多人看到布布的照片..
都會覺得布布好大隻....阿姨叔叔丫伯們...你們太抬舉我啦.....
那是因為麻麻照很近啦..
只穿一件衣服的布布
是很苗窕的~~
有沒有身材很好呀...

布布很奇怪...
每次只要把他的衣服脫到只剩包屁衣時...
他就會好開心..好開心....
只幫他穿衣服時..
他就會好生氣..好生氣....這麼小就不喜歡穿衣服...降是不行的呦~~
所以幫他穿衣服的時候...
都一定要拿玩具給他..
轉移注意力.......

↓ 對自己腳腳上的襪子超有興趣的....



↓ 苗窕的身材....↓
1


↓  還在看襪子...


↓ 疑~是狗狗來了嗎??  每次看到狗狗到房間..一定要看...


布布坐上他的學步車...
好開心...
他現在方向可是超準的....布布說..我可是"撲囉"級的耶....
想去那裡就去那裡...
倒車入庫的功力...可是比拔比還要好呢...
什麼地方都難不倒他了...

↓ 好開心..可以自己到處遛答了...最會追狗了..


↓ 給他的玩具掉了..想撿...撿不到啦...



↓ 金雞獨立......


↓ 我爬..我爬...最近好會往前爬..雖然姿勢還沒很正確...但爬的算快了啦..床頭床尾..一下子就到囉...


閉關很久的布布...
終於出門了啦...
和拔拔麻麻去參加幼霓阿姨的文定大喜....
一進門就看到怖置的很溫馨可愛的大廳...
讓人感覺好有喜氣喔.
布布我也來沾沾幼霓阿姨的喜氣...
分享她的快樂.....

↓ 和幼霓阿姨合照囉...


↓ 麻麻和布布



↓ 拔拔和布布


↓ 大廳的怖置...布布坐在大熊旁..好開心.....


↓  這就是太開心的後果-倒頭栽...哈哈..


婚宴完後.....
布布好累...因為午睡都沒睡...
一上車就開始補眠...
布布我在會場可是很乖的....
都沒有大鬧.....
拔拔一定要把布布弄睡...
布布看到那麼多人..可是很開心的
那裡會睡覺呀...
接著就去特力屋買阿嬤要的鉻鐵架....
我和拔拔試著把布布放在手推車上..
這小子一整個開心的..
好像放出籠的小鳥..
東看西看.... 
如果布布乖乖坐..
不太會倒..
偏偏這小子...一下子要東..一下子要往西....
不過他真的可以坐在推車上了..
以後拔拔和麻麻逛大賣場...可以輕鬆點囉....

↓ 可以自己坐賣場推車囉..不過還要很小心的看著布布啦...



我們家的布布...
這星期被拔拔放在床上...摔下來..
居然連哭都沒哭..就趴在地上..
(地上有鋪軟墊...床不高...)
之前還會哭一下...
現在好像覺得....
那麼矮...哭就沒有男子氣概了吧...可能掉太多次了...習慣了啦..

洗澡的時候...
也不小心被麻麻半邊掉到水裡...
也不哭..繼續玩..
我只能說...
丫布......你真的好MEN喔....波一個...
麻麻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