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七個月+鈺鐛表哥大喜+圓光寺火鍋

2011122413:32
阿布布 (7個月)


今天真是個超級大好日子!!!!!
因為布布我滿七個月囉...
哈哈...好日子..當然不是因為我滿七個月
是因為今天結婚訂婚的人好多..
所以是大好日子啦..
布布我在入冬以來最強的冷氣團中醒來...
外面冷呼呼...
我的心超級快樂的....
最近我開始會吱吱叫了..
麻麻和拔拔聽到都好開心...
因為我開心的時候....
會笑到吱吱叫....
手和腳也會開心的手舞足蹈........
簡單來說..就是亂亂揮啦...



看的出來..我還是這麼的苗窕吧..
因為我繼續的在厭奶中....
M號的尿布(金好奇)....現在對我來說..
有點太大...
每個娃娃都怕腰圍緊緊..大腿緊緊...
布布我則是...
都太鬆....麻麻說..再瘦下去..就要退到S號了..
目前最喜歡的東西叫"電線"或是"線"
黑黑長長的...看到就想捉....
目前最愛的人..還是麻麻..
目前最勵害的專長是...露出微笑勾引婆婆媽媽...
坐還不太穩..但有進步..
爬也不太會爬..但姿勢愈來愈正確....
看到目標物..前進速度頗快..
翻身像家常便飯...左翻又翻..還可以耍花式....
偶爾可從躺姿...變成半坐姿....
開心的時間...遠比哭鬧的時間多....
這就是七個月的布布我的進度啦.....

↓  我受傷的阿爸....這個星期..都不能操他...因為他舊傷復發.......






布布我今天要去參加婚禮啦....
麻麻拿出蜜蜂裝.....
叫我裝成小蜜蜂~~
果然一穿上.....可愛加倍喔....
這麼冷的天...
麻麻把我包的像肉粽一樣....






↓ 恭喜麻麻的表哥終於結婚啦....唯一一張和新郎新娘的合照...



↓ 布布和皓皓哥哥...相見歡喔....


↓ 仲威表叔和他的美麗女朋友啦....布布..你是要當指揮家厚..很危險的咧...



話說布布在婚宴上表現良好..
誰抱都不太哭...
但是這小子....還是比較愛女生抱..
尤其是小阿姨抱....都沒哭過呢....
皓皓哥哥的脾氣很好..
任由布布左拉右拉...都不會生氣....
最後還賞了布布一張貼紙.......就感心咧...

↓  大姑姑今天也算是主角喔...打扮的相當動人溜.....



隔天....
一大早..
阿嬤又打電話來...
說圓光寺要吃火鍋摸彩啦...
布布我又跟著去.....
拿到方丈住持師父給的紅包喔..
希望布布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很開心還抽到住持獎....
保溫瓶一個.......



大家還在摸的開心的同時..
布布先補眠去啦.....
因為我們坐在音響旁....
真是震耳欲聾呀...
布布還能睡的著...
這可是有練過的...哈哈...

↓ 補眠的布布



這寒流來襲的二天....
真的好冷又好忙呀..
布布的阿爸.........舊疾復發.....
復健了一個星期..
好像也沒有好轉....
晚上還在那吃止痛藥....
阿爸..你多保重一點......
不然布布怎麼敢變重給你抱呢????


↓  加送一下美男照..
    記得我家布布才剛會扶澡盆..
    現在洗澡...會給我耍花式了...



↓ 還是這麼瘦啦...我覺得他都快變非洲難民了...肋骨都可以看的到了....@@








  •   冠媽 於 2011-12-30 13:51 2F
  • 希望布布早日恢復食慾
    天氣冷
    還是要有一點"脂肪"
  • 版主於 2012-01-02 12:43 回覆
     呵...脂肪在布布身上都找不到拉......漫漫寒冬......
  •   vina 於 2011-12-26 18:45 1F
  • 這星期BuBu都在外婆家那裏到處玩

    看到BuBu各樣神情都是那末可愛

    讓姑姑更加想念你

    正被期末報告,作業及考試追著跑的姑姑

    還真想'跑路', 不理學校的課業

    真希望時間直接跳到元月5號,

    就能好好跟BuBu玩一玩

    還要多叮嚀你的阿爸

    平日多做伸展操, 能舒緩各樣的筋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