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最後一天...很努力爬的丫布..

2011123123:59
阿布布 (7個月7天)乓乓 (12歲)
球球 (11歲9個月30天)寶弟 (2歲11個月7天)
糖糖 (3歲2個月10天)


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
隨著歲月的的增長...
時間是變老的毒藥呀..
無時無刻要拔拔和麻麻的白髮與皺紋現出原形...
有了布布之後...
心情有了矛盾.....
每天在期待布布的長大...布布的進步...
時間確是布布成長的營養劑....

麻麻就在毒藥與營養劑的矛盾心情中......
又要迎接2012的來臨...
麻麻開玩笑的和拔拔說…
走…來去跨年…
拔拔說:…好..走阿….阿巴...你是故意的...居然說好..下次我就自己去跨年..你在家顧小孩... 

想到外面冷呼呼..人群又那麼的擁擠…
布布那麼的瘦小…怎堪如此的虐待呀~~
所以…當然還是在家裡蹲啦…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溫暖的小家~
讓我們一家七口…足以溫飽…只是溫飽嗎??看身材就知道是吃太飽啦... 
 
說到吃太飽溫飽….跨年在家裡蹲也要來點吃的吧..
所以拔拔麻麻叫了披薩啦~~
布布看起來也超級想吃的啦…
麻麻有用一點點小麵團給布布吃..
布布也吃的津津有味呢~~~
當然我家的狗兒子…..只能吃皮啦……..一個是辣的..一個是海鮮....狗兒子們..你們只和皮有緣啦.. 

↓  也給我來一塊墨西哥吧~~~ "糾逗麻嗲...燒等一咧"兒童不宜...


↓ 啥~~不給我吃..那我玩繩子可以吧....


布布...你當然不能吃啦!!!
不過麻麻有給你準備新年禮物啦..
不用太傷心了...

↓  布布好喜歡這個玩具耶...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 卡卡卡的關節聲..很吸引布布



↓ 麻麻...還有別的禮物嗎??  當然有啦..只是你現在還不會玩啦...


這個六角怪...關節會吱吱作饗...
布布拿著這個六角怪..
坐在他的"麵露"中...在家裡嚕來嚕去的...原來你喜歡腳多的喔...早說嘛...
讓拔拔和麻麻...
吃披薩過新年啦~~~

說實在的...
這個週未的照片好少..
因為布布要拍痰....
一天要拍四次...
醫生有交待...一定要拍....一次15分鐘
布布又吃藥...整天不是在睡覺...就是在拍痰...
清醒的時候...喝奶..玩一下...沒多久又要睡了..
麻麻從29號開始...照顧了三天...
布布因為拍痰哭的超慘的...
所以都哭到沒聲音了..
但是我的布布很堅強....
拍完了..哭完了...在麻麻的懷裡撒嬌一下...
就會忘了剛才的痛苦..
露出他那純真無邪迷死人的笑容.....

當然...布布更努力的在學爬喔....
他現在會爬了..姿勢也不錯..
不過真的要給他錄的時候.....就給我亂來....

↓ 不好好爬的布布....



當然...我們也為了日後的爬行比賽在努力中.... 
加油.....

↓ 這小子....以後爬行比賽..不知道會不會像這個樣子....怎麼叫都不過來..... 



最後加映一下我家狗兒子們...

↓ 年老的乓乓....2012新願望...希望有吃不完的狗罐頭.....



↓ 年老的球球...2012新願望...希望冬天不要太冷...抖抖抖.........



↓ 美麗的糖糖...2012新願望...希望我在電視上取暖..不要再摔下去了....


↓ 可愛寶弟...2012新願望...希望上面三隻..能把食物都讓給我啦....
     寶弟..你都從吉娃娃進化到迷你豬了...你還許這種願望!!!!  切~~~~ 



最後希望我的家人...親朋好友們...2012一切順心如意...平安健康...



  •   vina 於 2012-01-05 13:41 1F
  • 看到小布布努力地爬行...內心的喜悅也跟著上漲

    他是這麼高興地享受肢體的運作, 周遭的感觸

    對孩子來說這世界的一切都是新奇而美好的

    所以我們需要孩子提醒我們曾有過單純的幸福!

    加油! 布布! 姑姑等著帶你遊山玩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