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很努力在學站~~~

2012021913:38
阿布布 (8個月25天)


布布即將邁入九個月...
這二個星期...
丫布很努力的在學習站...
他會扶著東西自己站起來..
但還是站不穩...
任何可以扶的東西..丫布都不放過..
空的紙箱...桌腳...衣櫃..麻麻的腿....
舉煩可以讓他站起來的東西...可以說無一倖免 呀..
讓麻麻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怎麼連放溼紙巾的盒子....那麼的小小一個..
他也能當成要站起來的扶手呢...



想當然爾....他一定是跌的鼻青臉腫的...
一下子前腦..一下子後腦...真可以說是前仆後繼的獻給了冰冷又無感情的地板...
偏偏丫布又不愛在軟軟的墊子上..
老是要到硬硬的地板上..
只要稍不注意....黑青就找上他了..
但...丫布絲毫不畏懼...拿出他男兒的本領.....大無畏的精神..
連麻麻我都要對他刮目相看...
連站都站不太穩了..居然....還敢只用單手扶....那叫做不怕死吧.....
麻麻我老是東防西防.....但終究是防不勝防的啦.....丫布..你自己要多保重呀...麻麻就你一個小寶貝呀..

最安全的地方..非嬰兒床莫屬了...
他扶起來最輕鬆...就算撞到了.....
也沒那麼嚴重.....最重要的是..
這嬰兒床...相當好吃.......
只要把丫布放上去...他一定會自己站起來..好好享用一翻....如果想吃的...歡迎來丫布布的家預約啦...
想當初...布布還不會自己扶著站時..
放到嬰兒床上..不用五分鐘..就開始唉唉叫...
現在他可以自己爬起來..享用木頭大餐....
放很久..都不會唉唉叫..
麻麻我多了好多時間可以偷閒做事啦....等你吃完了..麻麻再買給你吃厚..你慢慢吃..沒關係厚....

↓ 這木頭超好吃的...你想嚐看看嗎???


↓ 我丫爸的短腿...我也可以扶著站喔....



上個星期丫布又破病了..
因為鼻塞....晚上都睡不好....又給我一邊睡..一邊換位置...
麻麻整晚都在趕場....趕著幫丫布蓋被子....
連續好多天..
結果..麻麻我身心具疲....也破病了...
好加在...經過二個星期的調理....咱們母子倆...終於快痊癒了...

這個冬天..一波一波連續又不間斷的寒流..
一直侵襲的我們家瘦弱的丫布.....
尤其是晚上..最冷...又會踢被...
所以麻麻不得已..只好把丫布變肉包.....
反正睡覺..你就給我包緊緊....
管你踢被也好..亂跑也好...老媽子我....再也不用擔心你....沒蓋被子了....

↓ 我多像一隻熊.....裡面不知道被麻麻包了多少層了....


↓ 阿爸..你好幼稚喔.....我又不知道什麼是鬥牛....你招到手斷了..我也不想理你啦....


自從有了丫布後..
拔拔看電視的時間減少了..
因為麻麻會叫拔拔關電視...
一方面怕丫布會跟著看...一方面是電視會影響我們的親子互動...
偏偏丫布對拔拔超貼心的..
老是拿著遙控器.....把電視打開...
拔拔就會說...那電視不是我開的.....
就光明正大的享受丫布打開的電視......
丫布..你是真的有這麼貼心嗎???
在家裡..小事由麻麻決定的同時...一定是要關掉的啦....??
(拔拔說..大事他決定..小事麻麻決定...可是麻麻說..我們家沒有大事啦..)

↓ 很愛玩遙控器...


布布的手部協調度有比較好一點...
現在可以拿著兩個東西敲出聲了...
對我們來說...很簡單的動作..
但是對小baby來講...都是要努力學習才會有的
每當布布有一點進步的時候..
心中都好開心....我的小寶貝..你又進步了...

↓ 愛拿二種玩具互敲....


拜日...叔公請吃活魚......
布布我吃了不少鳳梨啦....
因為魚有刺...麻麻怕我吃到刺..所以...我都吃青菜.....
不過麻麻說..好好吃喔..謝謝叔公的盛情款待.....

↓ 這是麻麻的阿嬤..我的阿祖.....有沒有粉可愛呀......
   
     
我的阿祖很勵害...全盛時期..一個人帶四個小孩....二個同年齡...二個差一歲....
     麻麻說..她和拔拔現在帶我一個就快累死了...阿祖真的好勵害呀.......



↓  大家都酒足飯飽啦.....才記得要拍照...最重要的是...拔拔麻麻和布布..怎麼都沒入境啦...





↓ 上個星期..丫布感冒...只照了..青菜和布布...兩張..哈哈...


↓ 一個菜葉..布布可以玩好久...真好打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