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看圖片~~

2012050114:51
阿布布 (11個月7天)


生病在麥當勞歡歡的布布
每當布布感冒時..都特別難搞
麻麻晚上也無法好好的睡覺..
之前小時候候..
他只是會一直醒來.
可是隨著年紀愈大..
他會鬧脾氣...會很生氣...
自己一個人在那裡生氣...很明顯的生氣...



奶媽說..你兒子中午睡覺時..腳一直踢
以前都沒有過這樣..
其實布布生病就變的沒耐心..愛生氣
這樣也不好..那樣也不對..
有夠難待候的...



早上在幫布布泡牛奶...
泡完後叫布布自己拿著喝..
結果布布不怎麼想拿..
於是..我就用比較嚴厲的口氣和布布說..
"自己拿奶奶"
在廚房的拔拔聽到了....
回我..."布布生病了..給他"思杯秀"一下..
我回拔拔說:那我生病了..怎麼都沒有"思杯秀"..

布布本來就不愛喝奶...
他的奶奶應該有1/3都是浪費掉的吧...
所以常都不拿奶瓶
要人家餵..還不一定肯吃...
布布生病這幾天..幾乎不喝奶..
結果奶媽超勵害的..他用湯匙餵~~~真的要給奶媽100萬個讚~~



前二個星期把家裡的掛圖掛上去了..
因為我知道布布喜歡...
奶媽家有掛圖..
小哥哥,小姐姐常常都會自己跑到掛圖前面去唸ABC或ㄅㄆㄇ
小布布耳濡目染之下...
也常會爬到掛圖前去講火星話...
以上是奶媽告知的..

當我把掛圖放上去後...
當天...布布就對著掛圖...講了一堆火星文...
麻麻怎麼聽..用力聽..都聽沒有..
接下來..真的不誇張..
他每晚回到家裡...
一定會去掛圖前面嘰嘰喳喳一陣子..
然後小手指來指去...
真的超可愛的~~~







這張和奶媽家的一模一樣..他可能覺得超親切的吧..`


布布現在會扶著東西走來走去了..
麻麻突然覺得..
他的爬行的日子好像快要結束了..
家裡有個小小孩在地上爬來爬去感覺很好..
爬的時候屁屁扭來扭去的好可愛..
驚覺到...應該多幫他照些爬行的照片...
不然這個時期一過..
想照..可能也照不到了...






現在的布布可不好騙了.
之前只要把東西蔵起來..
他就以為不見了..
現在是一直把東西找出來...
因為他知道東西被麻麻蔵起來了..





話說..小孩真的會挑戰父母的底線..
布布很愛去玩插頭...那是很危險的一件事...
某天...麻麻在吹頭髮..
布布又想進攻插頭..
麻麻很嚴厲的說:NO.
布布伸出去的手就縮回來..
第二次..
布布又想進攻插頭..
麻麻再次嚴厲的說:NO.
布布的手又縮回來...
接著我們兩母子互看了約三十秒...都沒講話..
布布又伸出了他的小手...快速的摸了插頭一下又縮回來.
速度快到我來不及說NO...接著他對我笑..快速的爬走..
當場只剩下一個呆掉的麻麻....
這是在測試誰的速度快嗎????






11個月的布布有時候會不小心放手...兩手都不用扶就可站立
但是只能一下下....

會拿起電話說:喂..

和他說NO.他會停止現在在進行的危險動作

會把球放到洞裡...

但是也愈來愈有自己的個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