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會開車..好勵害~~~

2012041809:17
阿布布 (10個月24天)

↑麻麻說我只要多練習考到駕照就可以出去開車了
 

話說職業婦女晚上回到家...
要忙小孩..要洗澡..洗圍兜..洗奶瓶..
雖然做這些事並不用很久..
但是一但遇到小孩哭鬧或超黏時..
這些事....真的要做很久..很久..很久...
洗澡要分好幾段..
洗衣洗奶瓶也要分好幾段...
天氣冷的要死...小孩在外面拼命敲門時...還是要打開..
我想..這應該是媽媽都會經歷過的吧...

晚上回到家...
要把布布的衣服拿到陽台洗..
布小子好愛跟..一直爬過來..想要出陽台...
當然不可以..陽台髒髒呀~~
於是..麻麻我把他放到滑步車上...
因為只要一下下的時間..
讓他在車上待著..反正布布也不太會動..只會安靜的坐著
或者只小小的滑一下...

等麻麻忙完時...發現滑布車..大大的移動了..
心裡一驚!!!!!!
喔...是我家小布布又進步了嗎????
於是..麻麻又把布布拉到空礦地...
哈哈..原來布布會開車啦~~~~
真是有驚喜到呢!!!

想想二個星期前..這台車車才剛組好..
也沒坐過幾次..多半布布都是把車弄倒..玩輪子啦...
沒想到...他會玩車車了..

有人說.小孩學開車..
可以看出小孩的個性...
有些小孩..直直開...開到壁時..很生氣用力撞..
有些小孩..直直開...開到壁時..就不動了..一定要人家去拉
有些小孩..直直開...開到壁時..不能動就會哭..
有些小孩..直直開...開到壁時..會自己想辦法..會後退..或下來拉
這只適用剛學會的小孩巴..我想..

還好..布布沒有撞到東西就哭..
他會自己想辦法去移動...
真的讓麻麻好驚喜呀...還知道要後退~~~

布布..等你技術再好一點..麻麻帶你出去開車啦~~~


↓ 我是一隻好可愛的鄉村兔子~~..但我有滿腹的心酸~~
   我穿了一件好可愛的裙子~~他有蕾絲般美麗的花邊~
   我像一般的女生一樣..也愛漂亮..也希望有人能疼我.愛我~~~



家裡有好多隻鄉村風格的鄉村娃娃...
每隻都好可愛..
在整理櫃子時...戎毛娃娃都被丟掉時..
這幾隻鄉村娃娃..我都很捨不得丟掉..因為真的好可愛..

MY SON..布布....
因為你是麻麻的寶貝兒子..所以拿出來借你"鼻香"一下...
結果..你居然....會怕..會怕..會怕...
這麼可愛的娃娃..你居然要無尾熊..不要這隻美麗的兔子
這實在是傷透了兔子的心呀~~

↓把這隻兔子拿遠一點~~我一定不會碰他的~~~


↓正所謂..相看兩不厭..我用看的就好了...兔子..我們就這樣君子之交淡如水...對看就好啦~~


布布怕的東西很奇怪...
一整粒的大頭菜..上面有葉子....他會怕..好怕..
大姑姑穿了一件毛戎戎的紫色外套..他怕.他會怕...
帶他去蕃茄園..他怕..他會怕.
現在又怕這隻兔子..的蕾絲...
我終於相信..
阿茂和我說他兒子怕櫻花落下來用到他的頭...是真的了~~
小朋友呀...麻麻還是不知道..
你為什麼會怕呢?????
真讓麻麻感到好笑..這就是天真無邪的小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