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在忙什麼呢??

2012083115:55
阿布布 (1歲3個月7天)
布布我一歲三個月了..
這個星期布布我感冒了...
去看醫生伯伯....
護士阿姨叫我站上去量體重(布布我終於脫離用躺著量體重的階段了...)
醫生伯伯在那裡叫喊..多少多少..10點多少了....
結果護士阿姨說9.7kg(包含衣褲尿布等)..身高75cm
醫生伯伯當場"鴨"了一聲.布布呀...麻麻給你吃的那麼多...肚子也都吃的大大的..怎麼體重就不見增長呢??




話說...布布我可是每天有忙不完的事..
也進步了不少
但是我麻麻最近都在偷懶....
沒有很努力的在幫我做記錄...真是該打呀我

奶媽和麻麻說...
布布每天在這裡總是很忙..
一下子忙這個..一下子忙那個
奶媽又和麻麻說..
"布布最近很喜歡爬高高..我那台嬰兒床..從來沒有小孩去爬..你兒子是第一個"
這些我麻麻聽到..一點都不驚訝呀.
因為布布我曾經從遊戲床拿了一個東西墊著...
就從遊戲床爬出來了...

那最近布布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first...study...布布我努力的在增長知識..我可是認識好多動物了...


話說布布的閱讀從六個月左右開始的吧..
現在只要在家裡..
布布一想到..就會去翻書..
最近麻麻我真的有被嚇到..
因為麻麻常常被布布拿著書追著跑..
因為同樣的故事..同樣的圖片..
他問了十遍還要問..聽了十遍還要聽..
麻麻只能跑給布布追了.....

布布有時候會起的比麻麻早...
自己會去玩玩具..翻翻書..
以前麻麻會覺得好欣慰..
現在如果布布翻書..翻到他喜歡的..
立馬帶著書往麻麻頭上一放.....麻麻也沒得睡了...哇苦丫


second...exercise..布布我不厭其煩的上下坡....


布布最近很愛高低不同的踩踏遊戲
一個小小的階梯..
一個大大的階梯..
一個斜坡...都能讓他自己玩到不亦樂乎..然後讓麻麻我快發火...

thirdly...climb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小朋友在14m之後..都會瘋狂的想爬
布布現在很勵害..桌上..遊戲床...椅子
能爬的都爬了..
那天還看到他試著要爬書櫃...
真的是..很恐怖
但是..這也是小朋友的必經過程..
麻麻我也只能平常心看待了.

接下來還有什麼活動呢...

ex...喜歡託東西走...


ex...爬高高站起來


ex.騎車車要揹背包..沒有包包..塑膠袋也可以啦....


ex.以為自己可以爬樓梯


ex.很賣力的追著狗狗...明明家裡就有三隻狗了...




ex.玩投籃機....


布布愈長愈大...能玩的愈來愈多...
當然....
看著布布慢慢長大......總覺得小孩大好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