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餵鴿子.....

2012080511:06
阿布布 (1歲2個月11天)


布布載墨鏡....
第一次戴上墨鏡時...
乖乖的..說不能拿下來..有聽話...
第二次戴墨鏡...
想拿下來...麻麻說不行..有聽話..但是開始唉...
第三次戴墨鏡..
想拿下來...麻麻說不行..有聽話...又唉唉叫...麻麻說好帥..帶去照鏡子..開心了..
第四次以後..戴墨鏡...想拿下來..麻麻說好帥...戴好久啦....

有沒有這麼愛美呀..

↓布布的臉小...如果是女生..就是巴掌臉了啦..可惜是男的....唉..


小朋友的的玩具真的會隨著時間而變化
之前的套圈圈...現在變的好簡單..
所以我們要挑戰高一級的..
套小圈圈囉....

↓這台車車買好久了..之前都不愛玩...現在粉愛玩


↓我有沒有勵害...小小的也套的進去了..


因為小子迷上小鳥...
關渡宮有一堆鴿子可以餵..
於是出發了..
先去拜拜表誠意...
布布看到石虎..
一直喊"馬""馬"'馬'..我明明是一隻虎呀..哀...
要抱他去照相..
他好怕呀..怕被馬咬到啦....哈哈.

↓拔拔叫布布摸虎..布布抵死不從..怕怕.


↓多摸點呀...把平安健康.金銀財寶都摸回家呀..



↓餵鴿子..我開心..我害怕...我很小心...


↓多多好好喝喔....OPEN將的好像比較沒那麼貼耶...


好奇怪...布布看到那麼多鴿子...
都沒有笑耶...
不知道他小小的頭腦裡在想什麼
明明就很想看小鳥呀..
不過我知道他很喜歡啦.....





↓最近也很愛托東西..想把包包拿去地上托..當然不行..在歡歡中...


布布餵鴿子..老是把飼料丟到自己的頭上..
拔拔說..等一下鴿小到你頭上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