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花季~

2013022813:09
阿布布 (1歲9個月4天)


陽明山的花季一直到今天我們一家三口才騎著摩托車上山
往年陽明山的花季
好像每次都會上去看..
其實今天會上來...
完全不是櫻花..更不會是杜鵑
其實是為了前山公園的一碗"芋頭米粉湯"
那碗米粉湯往往都是吸引我前往陽明山的動機呀..
可見有多麼的不同凡響對吧...
只能說..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米粉湯啦....

而我很久沒上陽明山的原因是....
老爺說..米粉湯已經沒有了..他看新聞的
但是今天麻麻我有非人般的毅力..
決定要上山去把米粉湯找出來..

結果跟本是烏龍一場..他們只是移到旁邊一點點...
害我一年多都不想上山...唉...老爺..你自己去跪算盤吧...

那麼好吃的米粉湯的照片呢?? 喔..被吃完了啦...就不用照了..

當然上山了..就不能錯過陽明山的花季啦...
沒想到布布小少爺不敢靠近櫻花.
本來想要來一個人比花嬌的照片內...失策呀...


這麼美的風景..一定要來個大合照...






櫻花季已經快過了...只有這一顆開的最美
所以今天來的人都爭先恐後到要和它合照一張....



下面花鐘廣場和往年一樣怖置的那麼美麗..
也讓布布佇足許久





櫻花季節後緊接著是杜鵑花...
同樣是花..
待遇確差了十萬八千里...
櫻花大家搶著拍..但是杜鵑花開的如此的茂盛...
碓沒有多少人為他佇足徘徊...


很美的杜鵑吧...


這條小路兩旁盡是盛開的杜鵑...
杜鵑開的熱情如火..但是
布布小少爺驚嚇指數和杜鵑的熱情呈正比呀.....
老爺正在用心的向布布少爺說..杜鵑好漂亮呀..
麻麻說..你看蝴蝶也喜歡花花呀...
花花好美喔...
上面還有金絲(花蕊)耶..
拔拔和麻麻都快把杜鵑神話了吧..
終於苦心沒有白癈..
我家膽小的布布終於走向了杜鵑小道.....



都不知道這張照片是做了多少心理建設才有的呀...感動ing......


中午到了...
眼看布布的眼神漸漸迷矇中....
就打道回府...
結果一上機車(沒錯我們騎機車上山的呀...超方便) 
他就睡了.....
叫也叫不醒....就由他吧......

下午醒後...
麻麻提議要去228公園看松鼠....
但是到了附近...
才想到今天是228...所以有遊行還是什麼的..
臨時改主意來到了...中正紀念堂...
錯了..是自由廣場啦....
我還是比較習慣講中正紀念堂..可見我老了...




不知道多少年沒到這裡來了..
通常都是經過而已..
沒想到...來對了..
有魚有鳥有狗有廣場......
都對了布布的胃口...
一整個滿足了布布愛玩的心呀....









228這天很熱...
麻麻拿了帆布鞋要給布布穿..
布布小少爺不要...
自己跑去拿了雙雪靴....
說要穿這雙....
不知道這算不算自討苦吃.....
真的很熱...但他好像穿的很爽.....
現在愈來愈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