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言童語~恐龍&不要理我

2013081615:13
阿布布 (2歲2個月22天)
這發生在保母家...

part1:
某天我拿了貼紙給布布帶去保母家玩...
一進門...姐姐就過來要搶貼紙 (我真是豬頭..應該準備二份才對..我的錯...)
布布已有自己的想法了...
他現在不會讓姐姐搶走..
於是...二個就吵起來...當然我要上班...只好交給保母處理了...
所以後續我也不知道如何發展...

一直到隔天...早上送布布去時..
保母和我說..
你昨天不是有拿貼紙來...
你一走後..他們就沒吵了...
姐姐改用柔情攻勢....好說..歹說的..終於把布布的貼紙騙了過去..
然後保母就泡奶奶給阿布喝....
阿布喝奶奶的時候....
姐姐就和阿布講....[弟弟..你的貼紙不見了耶...剛剛好像被恐龍和大野狼拿走了]
布布喝完奶就和姐姐說:[我好像也有看到恐龍]~~布布麻麻怎麼都沒看到恐龍呢??
姐姐說:[那我們手牽著手一起去找]
布布說:[好丫..一起去找]

找了一陣子
布布說:[真的不見了..被恐龍和大野狼拿走了]~~布布你也太好騙了吧!

保母說..他聽到他們兩個的對話...差點被笑死...不過貼紙那時真的不見了...

一直到晚上...姐姐的拔拔來接姐姐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貼紙被姐姐藏在她自己的包包裡......

麻麻os.....原來恐龍和大狼是姐姐扮的啦..哈哈..... 


part2:

保母說..今天我在吃飯的時候..
布布在喝奶奶...
然後他一邊喝..一邊唱數字歌...
保母就說:你奶奶快點喝....喝完再唱...
結果布布回:[你吃你的飯啦..不要理我]

麻麻os...你講話也太大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