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星星~布布的第一首完整的歌

2013090600:31
阿布布 (2歲3個月12天)



看星星.. 看星星..星星對我眨眼睛~~~~


小朋友的紀錄真的是不能拖呀....
荒癈了很久的BLOG=荒癈了很久的進度..
所以我只能靠著FB三不五時的發言來回想布布的成長進度
日期雖是20130906.但今天記錄日期為20131023

小時候的兒歌"小星星"一直傳唱至今
依舊是一首小朋友的流行歌曲...
歷久彌新....永不凋謝...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麻麻我小時候如是唱著..

可笑的是..我居然在當媽之後..
才知道天上的小星星..真的是會一閃一閃的
...(那我之前是唱假的嗎??) 

所以這天在公園時....
我突發奇想的..突然想帶布布認真的看天空中的小星星
於是...我就在公園中抱著布布躺了下來.
一起看看我們美麗的星空..(還好那時沒人丟錢呀.... )
而且我引導他...星星真的會一閃一閃的
(免得和阿母一樣阿呆..在唱假的... )





當天....我們他唱了小星星...一遍又一遍....
而過了幾天後....
布布能唱完整的小星星了...
不知道是不是躺在公園裡看星星讓他印象深刻..
反正他就是能獨立完成一首小星星..

這也是布布的第一首歌曲....

現在為您獻唱小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