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課~初體驗-空氣棒

2013101122:15
阿布布 (2歲4個月17天)
這一個多月以來..
布布的陸續的接受了好幾種課的洗禮..
有二個麻麻有推薦我'體能課'
直到今天....monica問我要不要去幫他代課.
他們星期五要回台南....
我一口答應了...想要去體驗一下..讓均均如此熱愛的課程
課程預告~空氣棒



一到那裡..先做暖身..
布布黏在麻麻的腳上暖身...
一直到老師把空氣棒拿出來..
排成山洞...讓小朋友爬過去....
排成一字..讓小朋友跳
當成馬..讓小朋友騎....等等....
老師想了很多花招.....
很對小朋友的胃....









一顆空氣棒在老師的教導下...
變成了好好玩的遊戲..
布布玩到最後...累到躺到地板上...
但是他的臉上充滿了笑容

我知道..這堂課他好開心....
我也好開心....
我們要去上體能課了...............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