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最終回~體能課學伴們搗蛋吧~~

2013103110:30
阿布布 (2歲5個月7天)


今年萬聖節的最後一發...和體能課的學伴們一起去不給糖就搗蛋..
算是完整了今年的萬聖節..
這個不屬於中國人的節日..
卻讓無數小朋友拿到了快樂的糖果~~



參加了盛大的天母萬聖節活動後..
麻麻我一直在想...
應該幫布布親手打造與眾不同的造型....
因為用買的.. 大家都好像..
加上我也手癢....想試看看.....
就用垃圾袋...做了一件小女巫....
我花了二個半小時.完成了布布的衣服..
成品..真的有可愛.....



明年...要來幫布布做man一點的....要帥氣才行.....




這場活動由體能課的小怡媽主辦.....
她很用心.....連聚餐的地方..都親身去試過...
還要麻煩店家發糖果給小朋友
為的也是讓小朋友們有個愉快的萬聖節....
很棒的一個媽媽..
























我家布布.....都邊要糖邊吃糖...
這個萬聖節...他都不知道吃多少去了啦.........暈.....
我想..他應該很開心.....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