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塗氟

2013101817:10
阿布布 (2歲4個月24天)



京品牙醫第三次塗氟~
在布布第二塗氟時..剛好遇台北整修..
我就在桃園找了間有兒童牙醫的診所塗氟....
那次就知道...
布布的下排牙齒少了二顆...也就是所謂的缺牙...
這次我還是不死心問了醫生..
乳牙少了二顆那恆齒也會少嗎
醫生回...可能性很大...
那我家布布真的就少了二顆牙了啦... 



我們這次去京品...
醫生看到布布的牙齒..
和他說...你的牙齒好大..好白呀..是正港男人的牙齒...
麻麻聽了...明明知道是安慰...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們曾經被老人取笑過...牙齒好醜..
雖然布布不懂...
但是當媽的聽到....還是會難過丫~~~
布布的牙大...空隙又比較大...
很多人說..這樣換牙會比較好看...
我只能期待換牙了..



本次健檢牙寶寶...都很健康..
醫生和布布說要每天刷牙....
看完醫生回來後...哈哈...真的都很乖的讓我刷了...
不過不知何時開始..
布布已漸漸能適應刷牙這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