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意見很多...

2013111215:29
阿布布 (2歲5個月18天)
布布的小腳又長大了...
我幫布布量了一下小腳...當然是趁他睡覺時啦...
小腳的長度來到了15.5CM
之前常穿的布鞋是14.5CM的...
難怪..我是覺得好像真的太小了..要再補一雙了布鞋了..

趁著英文下課後..帶他去買..
我已經選好了一雙..布布也試穿好了...
錢也付了...我和店員說盒子不要...
店員和我說...沒有盒子就不能退了..
我說:OK..不會退的...
我叫布布自己拿球鞋...

老大布....給我大喊...我不要這個..我要藍色的...
我呆住...呆了三秒....以為他鬧著玩..
但是他很堅持..一定要藍色..不然他不要那個布鞋...

我只有硬著頭皮..還好..我們還在店門口....
我和店員說..他不要這雙..他要藍色的...

我和店員再次讓他確認再三...他一直指藍色那雙...
所以我們幫他換了藍色的..

布布老大這時.開心的拿著他的布鞋...
愉悅的踏上歸途~~~

回到家後迫不及待的自己穿上新鞋...

麻麻在想..如果那時我堅持不換..布布是否會堅持不穿呢???
說真的...這答案我不敢回答....因為他最近太有主見了.........
而且意見特別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