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小鴨~~

2013110913:00
阿布布 (2歲5個月15天)




看黃色小鴨好像在台灣掀起了熱潮....
搞的我好像不去看就跟不上流行...
新聞一直報..報到連二歲多的小布布都知道有黃色小鴨
我和老北說..我們來去看黃色小鴨..小鴨來到桃園新屋了..
老北就找一堆藉口..不想帶我們去..
一直推說新屋路那麼小.一定會很塞等等的話語..




而這隻小鴨也真的是多災多難..
一下子沒氣....一下子在路地...一下子又在水裡..
這天兒子說要去看黃色小鴨...我和布布說..你自己去和拔拔講...
拔拔說都是我一直講要看小鴨.. 布布才會說要去看小鴨...
天丫..我真是冤枉了..
這年紀的小朋友...也是有記憶的好嗎???
我才講幾次..再加上新聞每天的大力放送...布布怎麼可能會忘了這回事呢??
於是...終於我們可以去看小鴨了..
果然..兒子講的話有用....
我算什麼呢???




臨時決議要去...
我什麼功課都沒做...就連小鴨在那裡也不知道...
就直奔新屋了..到了新屋再問人吧...

結果..我們看到蓮花池以為小鴨也在這裡..就停好車..
心想..怎麼看小鴨的人那麼少..車位真好找..
果然..沒做功課呀...原來這次的活動分為三區...
蓮花池..點點區..黃色小鴨.....
不過誤打誤撞也不錯..坐接泊車....又不用煩腦車位...真好...

小鴨區人真多...但是真的很可愛..









點點區...哈...我只能說..我藝術涵養可能不夠...看不出什麼來









蓮花區是我最喜歡的..也是布布最喜歡的..人不多..又在一個湖裡...感覺這裡好舒服...好適合溜小孩呀~~
















隨著布布愈來愈大的活動量..我喜愛的場所有了改變..
我愛一望無際的草皮...我只要坐著就能看到小孩在遠遠的地方...
我愛大大的公園...有大型的溜划梯....
我愛人少的地方...小孩可以跑跳踫....

布布看到黃色小鴨有開心...
但是並沒有比在蓮花池有一個長長的步道讓他蹦蹦跳跳開心...
我感覺得出來...
但是黃色小鴨還是很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