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奇遇記~北護畢展

2013112210:00
阿布布 (2歲5個月28天)

布布出生至今...我尚未帶著他去看舞台劇
一來覺得年紀尚小他也看不懂...二來如果中途給我大哭就慘了..
等他大一點..第一次想買巧虎的舞台劇演出...
沒想到...大家手腳都好快..我也訂不到票了...飲恨下...
我下次手腳要快一點才行...

社團剛好看到有媽媽們分享..北護的畢業展"幼回到童年"
一共有二個不同的表演....
剛好又沒活動..就帶著布布獨自前往...
我們看了小木偶奇遇記.........
說來也好笑...一開始都好好的..布布也看的很專心....
突然主角出來"小木偶"
他跟我說他怕怕..不要在這裡...
我小聲在他耳邊安撫....有比較好一點..
但不知道為何...他還是會怕小木偶...



但是我們還是把這精采的舞台劇給看完了...
北護的同學們表演的很好...相信他們付出了很多的時間與精神在這個畢業展上..



我問布布要不要去照相...他回...不要..
但是我覺得沒照張相好可惜..
大家的服裝都有用心在打扮...
於是我們兩又繞回去跟大家合照...
我們真的是吊車尾..最後一個和大家合照的..
大家還和布布握握手....
布布也呆呆的和大家握手...
還一一說再見...






出了表演聽後....
布布突然從呆滯轉為興奮...
並且說了一句讓我覺得超好笑的話...
麻麻....大野狼和我握手..他的手軟軟的.....
然後超開心的.....哈哈...

我常拿大野狼來嚇布布...所以布布一直認為大野狼是壞人....
第一次和壞人握手...我想...他心理應該在想...原來大野狼沒那麼壞吧....

小木偶奇遇記..是我們小時候大家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
主要是教小朋友不能說謊..不然鼻子會變長....我不知道布布懂不懂...不過他是滿認真在看的...

這是第一場...因為覺得還不錯..隔天又去看了第二場........布布還是會怕怕...


後記:
看完這舞台劇過了半個月後....
我有天和布布講話..我說小朋友不能說謊...
布布回:...對...不然鼻子會變長..
原來我當時和布布講的話..他真的有聽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