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亭河濱公園賞花+北市客家文化中心

2013112010:00
阿布布 (2歲5個月26天)


花海總是很吸引我..
但是我好久沒見到花海啦....
突然看到網路上有這麼大片的花海...而且在古亭河濱..
就很想去走走..
台北市真的是一個小孩的友善城市..
可走可逛的地方好多...
這是我之前所不知道的..
雖然不是像著名景點有廣大的腹地..
但是不算小的空間..夠讓小朋友們玩上一天了...



團長連野餐墊都傳的好舒適....
和她說..如果我們把野餐墊放到花海中間....一定會被罵死...哈哈
這裡也好適合野餐....













布布和yoyo,鈞鈞在這裡玩了很久...
可惡的小蚊子專攻鈞鈞麻麻....雖然我也有被叮..但是一切安好....

接著到旁邊的客家文化中心走走...
裡面好特別.....
都是古早時阿嬤那代在用的東西..
是我小時候阿嬤家的回憶...
這些東西..現在只能在文化中心裡看到了..






這三個小孩拜土地公拜的很誠心..
土地公伯伯會保佑你們平安健康的長大的...小朋友們...


















這桐花會動呀..布布很興奮..






看到客家文化中心感覺到時代的進步..但是古人的智慧真的也很了不起..
想到那時外公能自己用竹子就能做出一張有靠背的椅子...
外婆隨便都能用竹子編出籃子...
小時候回外婆家...沒自來水...有一個小水池在蓄水..
裡面的水瓢...是一種蔬菜的外殼..好特別..
一直到現在還記得那個水瓢...

好懷念小時候外婆給我煎的蛋呀.....現在的蛋..怎樣都沒有小時候的味道...
真的好奇怪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