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布布的快樂聖誕節..

2013122520:48
阿布布 (2歲7個月1天)

布布二歲半經歷了三次的耶誕節...
前二次還小..所以家裡一點都沒有耶誕的氣息...
就在他滿二歲半的這年..
布布也漸漸懂事了...
我可以和他天馬行空的虛構聖誕老公公和他的糜鹿們..
就從現在開始不知會到何時..
他才會知道媽媽跟他講的聖誕老公公其實是虛設的人物..
而這段期間..就讓他小小的心靈裡有著對聖誕老公公每年都會來送禮物的期待吧..
聖誕節這段期間...布布參與了許多和聖誕節相關的活動..
課堂上的老師...也很用心..課程上也多少和聖誕節沾上邊..
2013的聖誕節...好熱鬧..

20131129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新北市政府今年舉辦了歡樂耶誕城...今手耶誕節的第一炮獻給了他..
只是當天真的是寒風刺骨...不過小朋友都很開心..



20131203 美術課

美術課也來個耶誕氣氛吧...
布布自己做的耶誕老公公怎麼這麼可愛...
加上小小的耶誕樹和自己捏的拐仗糖..
真的讓我們家增添了耶誕氣息呀...



20131208 怖置耶誕樹

今天去逛大賣場...布布一直要求麻麻買顆耶誕樹給他..
拔拔一點都不想買..於是自己走的遠遠的...
我考慮了一下下..就決定要送給他一顆小小的耶誕樹..
當然連裝飾的小物也一並買了...
回家後...拔拔不高興...也不和我們一起怖置耶誕樹...
不過對於布布來說並沒差...因為麻麻和布布怖置的很開心....
我們家也有一顆小小的耶誕樹喔...
等耶誕夜..小朋友睡著後..誕聖老公公會把禮物放在樹下呢!
我可愛的布布一直被麻麻催眠中....哈哈..



20131210 美術課 雪人..

今天美術課再次沿續耶誕氣氛...
有聖誕老公公就要有雪人呀....



20131220 吊帶趴~交換聖誕禮物

體能課的學伴們...交換聖誕禮物...
今天規定要穿吊帶褲....所以是吊帶趴喔..
小朋友穿吊帶真的好可愛...女生的更可愛..哈...
男生的禮物都是cars車車....不過還好最後大家都買一樣的..
因為這年紀的小朋友...很執著要自己家的禮物.....哈..
女生的禮物就不同了..每樣我都好喜歡...但是布布都不能用啊...
結果布布去抽號碼..還抽到了我們自家的cars.....真是神準..



20131220 掛聖誕襪

糖果真的是布布的最愛...
為了讓布布迎接快到來的聖誕節..
去年買的聖誕襪去翻箱倒櫃的找出來...
我和布布一起把聖誕襪掛在房間的門前..
我和他說:如果你每天睡覺前..向聖誕老公公許願要糖果..
那麼聖誕老公公就會每天給你一顆糖果..
布布很誠心的許願...
隔天一早....
當他去翻襪子找到糖果時...他用充滿笑容又訝異的臉加上滿足的笑聲
大聲的飛奔向我..說"麻麻聖誕老公公真的有送我糖果耶"...
這時...我怎麼覺得...我的心..比布布還開心呢???






20131221 福興聖誕公園..

有幸住在福興里...耶誕節這個月......福興公園怖置的美輪美奐...
每每經過這個公園...布布都會說..好美喔..我們進去逛逛吧..
所以...我常常奉子之命...停下來逛逛...
其實當我騎車經過時...
也會覺得真的好美呀.....
每年的聖誕節都能有這個公園....真的很美好呀..









20131222 體能課聖誕聚餐...

今年體能課的聖誕聚餐..小朋友們有上台表演..
拔拔帶布布出征
拔拔說布布看到聖誕老公公很害怕..哈哈....
不過布布很喜歡上台走秀....









20131224 聖誕趴...

英文課後我們留下來聖誕趴呀..
好熱鬧...麻麻我提供汽球怖置...
炫羽麻麻做了一個好應景的蛋糕..好看又好吃..
peruru麻麻拿了一個搓搓樂給大家愉樂...
yoyo麻麻辦了一個好玩的聖誕趴....辛苦囉...
謝謝所有學伴們陪伴布布一起成長...我真心感謝...
最後還有聖誕禮物..
不過說真的..我們少了一個聖誕老公公..哈哈..







20131224 聖誕夜...

我和布布講..今天是聖誕夜...如果你晚上睡著了..
明天早上一起床..就會看到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了...
布布回我說:"對呀...聖誕老公公會從我們家的煙蔥...碰一聲的下來送我禮物"
麻麻心理想:我們家只有抽油煙機的管子...是聖誕老公公唯一的路了....
他應該不會想從那裡來..哈哈..

隔天一早...又看到那個充滿笑容滿足的臉飛奔過來..大喊..麻麻..你看...我有禮物....
我也好開心呀.....


20131225 baby boss...

今天是耶誕節..去baby boss過耶誕吧....



就在20131225..耶誕活動結束了...今年的耶誕節我和布布過的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