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布布的 Baby Boss 第一戰....

2013122510:00
阿布布 (2歲7個月1天)


今天的聖誕節..布布來到了baby boss..
早在布布很小的時候..就久聞baby boss的大名
一直在肖想布布大一點的時候能夠親自帶他去..
學伴們剛好在團baby boss的票...
我買了一張想小試水溫...
大家相約今天結伴同行..
一到現場時...果然布布太小...他如果不玩的話..是不用門票的..
但是為娘的就是想要來試看看呀....
工作人員警告..布布可能太小..如果他進去不玩的話...也不能退票...
..我心理os是..我票不是在現場買的..他們應該也不會讓我退才對..
更何況今天是來小試水溫的..當然要試看看...
入寶山怎能空手而歸呢?

其實第一站我們排的是一個旅館...yoyo,炫羽都進去了...
唯有布布...當門要關起來時..
他突然跑過來要找麻麻..所以被退貨了...

密閉空間果然不適合布布..
孟母只好三遷呀...
我找了一個開放式空間..."完美汽車維修中心"做為布布的第一戰...
結果成功...
布布這天玩的所有工作中...每場看起來都是最小的啊...
小小一隻..看起來好可愛...
他努力工作...賺得人生中的第一個10塊錢....









在汽車維修完後...和學伴們集合..
剛好他們在排啦啦隊..
我當下還不知道這啦啦隊怎麼玩...
只知道小朋友們要先進去裡面...當下就把布布推入火坑...
等布布進去後..我才知道這是等一下會出來表演的啦啦隊..
我心理在想..等一下布布一定會被退貨..
果然...過了一段時間後....一個小朋友被帶出來了..
果然是我家的布布....
那時心理覺得..這是正常的..一定會被退貨..因為他要找麻麻..
結果..工作人員說...這位小朋友的麻麻在那裡.."他說要尿尿"
我一呆...哈..不是被退貨..是要尿尿啦..
趕緊帶去尿....尿完再送回去接受啦啦隊的訓練...
過來不久...整個啦啦隊出來表演了...真的好閃呀...
我的布布雖然小..但是也有認真表演...布布你真的好棒呀....
雖然你沒有一個拍字是跟上的...哈哈..












中間布布又被儀隊和另一個忘了什麼工作退貨..
累積退貨次數:3
所以麻麻決定要找開放試空間..
來到了加油站...
我們好幸運..上個梯次的加油站好多人...
輪到我們時..只有四個人在玩加油站....
雖然他小..該講的時候也跟著講...動作也跟著做...好感動喔..















接下來也是跟著學伴們排隊的福音天使..
布布原本不肯進去的...
還好工作人員很好...讓他坐在離麻麻很近的地方...
所以我們又走出戶外表演了..
只是這個表演和啦啦隊比起來...就比較遜色了...
是唱聖誕歌...但是教唱的這首歌..布布到現在還都記得前面....












接下來..來到光泉牧場...
說實在的..麻麻覺得這個工作有點無聊..
但是很吸引布布...從我們來到baby boss..他就很注意這個牧場..
所以我們來到光泉牧場來個完美的ending...









baby boss..真的好好玩...但是工作人員說的對..
布布年紀真的太小...他不算發展很快的小孩..
對於布布來說..麻麻認為再過一年會比較適合再來..
而且他會玩的很開心....
對於布布的表現..我覺得真的超級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