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力~~

2014021210:00
阿布布 (2歲8個月18天)


年後的第一堂開學碰到的是英文桌遊課~
布布的英文我停了一些些時間..
最重要的原因是課下在午時段...
全美教學..小孩本就吃力..又下午二點布布總是上課想睡覺...有時候會番番..

年後改成早上上課..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考慮後..決定繼續讓他嚐試這全美教學的課程..

放了滿長一段時間的假...又遇到第一堂全美英文課...
布布整個專注力低落的誇張...
一開始我還能柔性勸說...
但是他實在是太誇張了...我知道我扳起了晚娘的臉孔..
連布布學伴的媽媽也說我看起來很兇...

但是我沒遇過布布上課像這堂如此的不專注..
下課後..雅芳好心的勸我說...年後收假的第一堂..心收不回正堂
小孩一陣一陣的...YO有一陣子也這樣...我心裡有好過一點..

回家後...我想了一想...其實我今天不該這樣...
布布久沒上英文課..又面對全美..聽不懂..不想聽是正常..
我應該是耐心引導......
再者...對於一個未滿三歲的小孩..我不能要求他整堂課都要專注..
我又忘了...我讓他上這堂課的目的....
應該是要讓他喜歡英文....而不是讓他排斥英文課的....

事情發生在2/12日..今天是3/8日...我們又上了二堂的英文課了...
果然也許是第一堂上課..真的是還沒習慣..
現在雖然布布還是沒法很專注..
但是我覺得他這樣OK了....再慢慢引導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