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北海岸一日遊

2014020208:13
阿布布 (2歲8個月8天)


很難得北部今年的過年是豔陽高照呀...
整個過年我們沒離開北部...
因為今年過年只有六天的假期
扣掉除夕初一要拜拜...初二要回娘家...
我們家只有三天的假期可以利用....跟本就和週休二日一樣呀..

平菁街的櫻花...一直很想去看..
老爺就說那就從陽明山繞到金山再從北海岸回家吧...
我愛這個行程..
不知為何..我喜歡北海岸的海邊.
看海的感覺...好舒服...






老爺說要帶布布去看牛..
我問去那看...老爺說擎天崗....我在想....本人去過二次擎天崗..
從來沒看過牛..還躺在草地上....真是怪了..

結果到了那裡....真的有牛..而且有超多牛屎的.....
天啊...布布看牛看的很開心..我一整個專注在牛屎上..
深怕一不小心就踩到黃金呀..
怪的是..我之前去的那兩次..怎麼都沒看到呢???
這麼多牛屎....我怎麼可能坐在那個草地上....
提早打發布布...快步離開....
雖然風景不錯.....但是我真的不愛那牛屎滿地丫...



石門洞..老爺想要捉寄居蟹給布布...半隻都沒有呀..
不過我第一次看到石門洞退潮後出現一堆海菜呀..
看到有人裝了一整袋..要回家涼扮....好特別





















今年過年...就只有出去這麼玩一天....不過也不錯...在家休息很好....
因為平常太操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