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記 20140228-20140410

2014031523:39
阿布布 (2歲9個月21天)
20140228~種田趣...

話說這個年代處在都市的小孩
想要親手下田種菜不是件簡單的事..
感謝YOYO的阿公阿嬤讓他們有地方挖土種菜...
YOYO的阿公還特地跑去買菜苗讓這些小朋友揉佞真是太感謝了...
雖然這裡肯定是種不活的啦....
看布布拿小廚頭的樣子還真有模有樣...
最後轉戰菜園..老北和老母看到菜...想拔回家吃..
小朋友們是看到水...想把菜澆到飽~兩樣情呀...
一桶水幾乎快玩光了~~~還好旁邊有水田...讓他們盡情的澆...
不然我們可能會被YOYO的阿公列為拒絕往來互呀.....









20140315 麥當勞小店員

布布很喜歡麥當勞
他能和我一起在麥當勞很久都沒問題..
他吃著他的薯條..喝著他的飲料...很享受麥當勞的東西
有人約麥當勞小店員...當然要給他去了..
大姐姐玩的遊戲...口香糖口香糖黏那裡...
布布當下玩的超認真的...這遊戲..我們後來也玩了一段滿長的時間...
布布有時會突然說:麻麻..我要吃麥當勞...


這速食..還是不能常常呀...偶一為之就好......








20140318~餵魚-至善園

一包魚飼料...布布在催...布布的老北也在催...催什麼...
催我這個老母快點買...
布布愛餵魚(灑錢)~~~
家裡的魚飼料~五公斤被餵完了...外面販賣機的...10元一咪咪..
那裡夠少爺一次梭哈就10元~~!
老北和老母的資本不夠雄厚....所以大包裝的...才能讓少爺隨意揮霍呀 

剛到貨..剛好中正紀念堂有貓熊展呀...就帶了一大桶過去要餵..
誰知...中正紀念堂的魚...老早就已經被餵到肚子快撐死了吧....
布布一直問..為什麼魚都不吃....(老母規定一次只能丟一粒..怕水污染呀...)
我說魚都吃飽了...魚池上浮了一堆飼料....
布布敗興而歸呀...

所以老母我捨不得少爺如此失落...這天帶來去至善園餵魚...
我好像沒看過至善園的魚被餵飽過呀...
因為這裡的遊客少吧...又是平日.....
果然...這些魚..沒讓我失望.....餓的狠...
布布也超級開心...終於餵到一大群的魚了....

20140322 黑松講堂壓花

這黑松講堂居然在百貨公司裡頭...
至於那個百貨公司..可能要查一下了...這就是網誌托太久沒寫..都忘了的後果...
不過這活動對於布布實在是太困難了...
跟本都是拔拔在玩的...因為麻麻在拍照...
但是無所謂...因為這裡面也是滿好玩的....










20140410 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三個老女人+三個小屁孩....成行...
麻麻們自己帶著小孩出去玩過夜...
是第一次的經驗...行前..我曾想過..晚上會不會鬧翻天..
來個大哭三重奏.....
結果..只有布布在哭啦.....他那天可能情緒不太穩..白天哭太多了..
晚上比較好不睡...不過也還好啦...平安渡過...
三個小孩...在大澡盆裡..泡的超開心...
三個小孩....在大床上...跳的超開心....
當然他們開心..做老媽子的我們也開心呀...

三個小孩在泡澡...鈞鈞和YOYO說我們要起來了..
布布哭了...說...我要和我的朋友一起泡!  因為這小子就很愛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