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腦袋瓜轉呀轉...

2014042317:00
阿布布 (2歲10個月29天)





PART1:
早上和布布在客廳,9點剛喝完奶的布布居然在10點時跟我說麻麻..我肚子餓,我心想:怎麼可能,明明才剛喝完奶那裡會肚子餓,
布布說:麻麻你去煮飯給我吃,
弄了老半天,原來他是為了要看米奇
妙妙屋所以叫我去煮飯。
我家成文規定,電視只有麻麻在煮飯時才能
看,
不過布布打錯算盤了,我不用煮就有飯可以吃了,昨天剛滷了一
鍋肉,電鍋也還有飯~~哈哈。。。

PART2:
接著吃完飯過沒多久,這小子又來了,
布布說:麻麻我肚子好餓喔?
我可以吃糖果嗎? 
我回:不行  
布布說:可是我肚子好餓   

我回:真的嗎:那我再去弄一碗飯給你吃~  
我站起來準備去廚房
  
布布立馬用他的小手拉著我說:不要去,不要去啦....
2歲
11個月...頭腦愈來愈靈光...會想方法達到自己要的目的...雖然很好笑..


PART3:
下午嚕車課結束回家5點多了...叫布布到廚房洗手~
布布問:麻
麻我可以看米奇妙妙屋了嗎?  
我回:不行,麻麻還沒開始煮飯 
 
布布問:麻麻你在干嘛? 
我回:我在整理流理台 
於是布布坐在
廚房椅子上一直等我,後來他覺得太久了,自己跑到客廳玩,而我也開始準備要煮飯了,
一條魚弄到一半,
一個小鬼就咚咚咚的跑到廚房
看了魚一下然後
問:麻麻,你要開始煮飯了嗎? 
我回:是呀 
布布
:手足舞蹈加轉圈圈說-耶~我可以看米奇妙妙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