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洗澡...

2013111809:00
阿布布 (2歲5個月24天)


上面這隻狗名叫"哈巴"
哈巴在我們家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在布布睡覺時...哭泣時...有無可取代的地位...
布布半夜醒過來....常常只要把哈巴塞給他...
布布就自動入睡...真是超神奇的..
布布被罵時...等他哭完時...有時會去抱著哈巴...
他會向哈巴尋求安慰....
布布騎車..會載哈巴出去玩....
其實家裡很多玩偶...
但哈巴獲得三千寵愛...
總之..哈巴地位崇高....在我們家佔有很大一席的地位....

記得我小時候....
媽媽帶我和妹妹去夜市買了布娃娃..
我對布娃娃還好..
但是妹妹那隻布娃娃..我一直到現在還記得..
是一隻粉紅色的有新娘的頭紗的娃娃...名叫綿綿..
妹妹也超愛那隻娃娃的...陪伴她好久...

不知道這隻哈巴會佔住布布幾年的光陰....
目前一年多了..愈來愈愛的趨勢....

今天..布布把他的牙膏全都弄到哈巴身上...
我好說歹說的...終於讓他答應送哈巴去洗澡...

我讓他自己幫哈巴放洗澡水... 放肥皂...
按洗衣機......的啓動鍵...
目的就是要讓他知道哈巴在洗澡...

結果....哈巴才剛洗完..要拿去晒...
布布和我說....溼溼沒關係..他要抱...
我又好說歹說..讓他自己晒哈巴.................
他才又好...

出門回家後.看到哈巴吊在門口晒乾...
他給我大哭..他不要哈巴在外面..........

中午睡覺時..也給我大哭...要哈巴癢癢...

傍晚出們買鹼蛋...叫他提好....回到家後..我把哈巴收進來..
那小子激動的把鹼蛋給我立馬摔到地上..力道很大...還好不是蛋...

他衣架都還沒拿下來..就搶去....
真有這麼想念喔...........

洗哈巴....真的要先做好小人的心理建設呀.......
哈巴是布布的心頭寶..在家裡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