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人博物館..

2014052123:09
阿布布 (2歲11個月27天)


fb記錄:連日的大雨..讓布布連續擔心了兩天..第一天是他的朋友們要來幫他過日生..布布一直把家裡的內門打開看雨到底停了沒~嘴裡一直唸著..下雨了怎麼辦...我的朋友不能來了..雨啊..你快點停下來..只要見到雨小了點..他就興奮的說:麻麻只剩一點點雨了...今天早上一起來..我跟他說今天要去參觀機器人博物館..他很興奮..但是雨又下這麼的大~他又跟昨天一樣很擔心出不了門....一直站在門口看雨...只要雨小了一點...他就會說..麻麻..我們可以出門了~~但是集合時間未到呀~~~這雨真的讓我們回家身體都溼透了~~還好去程的雨不算大...博物館沒變落湯雞~~今天睡覺時..布布說..麻麻..我們來聊天好不好? 我問:聊什麼呢? 他說:聊我們今天去機器人博物館~~~男孩真的有喜歡機器人呢!


跟團參訪機器人博物館...
當天...雨下好大呀....但是已經報名參加了..
就要遵守約定..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地點在城市大學...
離家裡不算遠....
就在大雨中..我們母子騎著摩托車...穿著雨衣..
就這樣直奔城市大學...
雖然沒有全溼...也半溼了....

一開始..大家進入一間視聽室...
準備看影片....
沒想到燈一關....
布布就大哭....我不要看....這個症頭...怎麼到現在還沒好呢??
因為哭太大聲了...我把布布帶出去外面....
先安撫一下...再讓他進去一次...有比較好一點...

這次看機器人..很適合男生...
機器人跳舞..機器人唱歌...還有一些小的機器人有按鍵可以按...
布布看到會動的恐龍機器人有點怕...
不過..那一點都不可怕呀...
回程....雨還是一直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