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郵政博物館~布布很乖的聽解說

2014061323:37
阿布布 (3歲19天)


一直以來..布布參加活動...
如果有要靜靜的聽解說的..他總是會不想聽...
短的還可以...但是要一直解說的..他就不行..
這次參訪郵政博物館....全程解說...布布居然從頭跟到尾...
我覺得他的穩定度又高了很多....

一到郵政博物館....阿姨就叫我們買名信片....
一張2.5塊...我們買了二張...
因為等一下有寫名信片寄信的活動...
我請布布自己買..讓他更有參與感....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介紹了...
這層樓比較能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很多蠟像..和早期郵局的東西
介紹郵筒..郵差的衣服...等等....布布有認真在聽喔..




接著...又到另一層...這層是介紹郵票的..
說真的..三歲小孩連郵票是什麼可能都還不清楚..
但是布布還是全桯跟著聽..
我實的很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聽懂...哈...
介紹中國最早郵票..和世界第一張郵票...等等



接下來比較好玩一點了...寫名信片和寄名信片...
小朋友寫完後..可以自己投到郵筒中..
布布一度不想投..因為他覺得名信片是他的..
他還不懂..他投進去之後..郵差會寄到我們家..
我很用力的說服他....終於他願意投了....
一張寄到拔拔的公司...一張鬼畫符寄到家中...
然後布布一回到家就問我..郵差寄來了嗎.??
接下來的幾天..我每天都被問....我的名信片寄來了嗎..
麻麻我從來沒開我家信箱開的那麼勤快...這二天...我到是開的很勤呀..




接下來送信當小郵差了....
換上郵差的製服....開始工作了..
找到相同的郵遞區號...開始投遞....

自從布布參訪了郵政博物館後...
他對郵差和郵筒的敏感度增加...
騎車在路上..他都會看到郵筒...很勵害...
麻麻我騎了那麼久...從來都沒注意到的郵筒...
都被布布一一找出來....
我才驚覺...原來郵筒這麼多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