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與...超胖的吉娃娃...

2011112011:04
阿布布 (5個月26天)


話說從布布一出生..
我家的阿狗阿貓們.....
一定心理不平衡到了極點了吧..<狗兒子說:麻麻..你確定你眼裡還有我們的存在嗎??>
因為他們最愛的麻麻
都在照顧布布弟弟.....
其實...
自從布布回到台北的家後..
阿狗阿貓們...
都知道我們家多了一個弟弟了..

某天....
能與動物溝通的杜莉德老師...
來到我們家.....
杜莉德老師抱著我們家的布布
球球在老師的旁邊...
老師翻譯了球球講的話
"這是我的弟弟..
你為什麼抱著我的弟弟"

當時我心裡很開心..球球算你試相...知道小少爺來到人間了..
因為狗兒子們..都很開心布布的到來...
而每次我們回到台北...
狗兒子們..總是開心的要撲向我們
尤其是布布的腳..
老是被添的都是口水...

  ↓ 可愛的老二球球與布布弟弟.....



而乓乓呢....腳雖不方便..
也會很熱情的來找弟弟..
話說..因為家的的地板鋪好了..
所以把布布放在地上坐..
結果...
居然被乓乓偷襲了三次..
還直接嘴對嘴"喇舌喇舌..."
看到我都快暈了我...  我看布布到是被親的很爽....
被偷親的布布..臉上表情還滿怪的...
而乓乓...都是用讓人措手不及的速度偷襲..
所以布布放在地上坐的
都要很小心的顧著....
不然會一直被偷親....

   ↓ 不小心被麻麻拍到偷情的照片-布布與乓乓 


再來就是寶弟了..
我們家最小的一隻狗狗...
他最愛的人是麻麻...
可是也對布布很好..
都讓布布在他身上上下齊手....那是被拔拔強迫的啦...寶弟說..
最喜歡吃布布剩下來的餅乾了..
  
   ↓ 布布與超愛吃的寶弟.....  小鬼..你給我記著..狗子報仇三年不晚


  ↓ 這算全家福嗎??  麻麻在幫他們照相啦...   咱們一家七口啦..


麻麻在想....
這些狗兒子應該會很喜歡布布回台北吧.
因為他們就可以喝布布剩下來的牛奶了..
他們可愛的呢.
每次大家都搶著喝...

布布從一開始
對狗狗沒什麼興趣
自從五個月開始..
每次看到狗狗都會超級開心..是怎樣..看到麻麻都沒跳腳了..OS..
尤其是布布在房間..
狗狗在房門口...
布布看到狗..都會很開心的跳動雙腳...
也會和狗狗互動囉...



麻麻為了讓布布長大會喜歡書..
買了好幾本布書給布布..
下面這本 "Lady Bug"是布布最喜歡的一本...拔拔居然問我..什麼是"Lady Bus"差很大丫..老爺....
其實也是麻麻最喜歡的一本了.
因為這隻淑女蟲實在是太可愛了..
色彩又超級鮮艷的...
內容在講一隻蟲正在飛行...
飛的遠遠的..高高的...飛到樹梢....................最後終於回到家了...
布布為什麼會喜歡呢...
因為這本布書的外皮會有塑膠帶的聲音啦...
每每一捉....就發出吵雜的聲音...
布布就會很喜歡...

   ↓布布的布書..麻麻都會唸內容給布布聽喔.....


  ↓ 從YOYO姐姐家拿回來的球球..布布也愛喔.


最近坐幫寶椅...
可以坐比較久才會唉了....
拔拔每次都偷懶..
找機會不是讓布布坐幫寶椅
就是讓布布在床上趴到唉唉叫.
到不可收拾了..又丟給麻麻.
拔拔你想偷懶也不可以用這個爛招呀.......






這星期五六布布又生病了...
天氣也不好...
都只能在家附近走走...
現在出門..
我會把小熊嘴嘴給他帶上..
一方面是..他可以當玩具玩
另一方面是...他又可以當奶嘴....
想吃的後...就可以自己捉來吃...很方便.
這小熊慢慢開始發揮作用了..那隻可憐的熊..一下子被啃頭..一下子被咬耳朵..唉..好痛...


吃到最後..都會睡著啦..
沒有一次不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