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六個月囉.....

2011112410:05
阿布布 (6個月)

阿布布滿六個月囉...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好像國中在寫作文喔...
My son 阿布布今天滿六個月了..
麻麻今天起了一大早..
因為要幫他紀念這光輝燦爛的六個月...

記得布布剛出生的時候
日夜顛倒...
從下午哭到晚上...
那時可能是因為腸絞痛....
一直到三個多月才開始吃藥..
狀況才稍加改善..
現在...
腸胃發展比較好了..
也不用再受腸絞痛之苦了... 

從出生到六個月..
真的是心酸血淚史呀...
前四個月...小baby真的超難顧的...
人家說四個月後會漸好...
每天都在期待快滿四個月...
又有人說..
六個月會更好..
又在期待快滿六個月..
我就在這期待布布長大的時光中....
看著他一點一滴的進步..
看著他循序漸近的成長
看他燦爛的笑...
看他豪爽的哭...
看他自得其樂的喃喃自語...
看他口水拼命的流...
看他勵害的三連翻...
看他慢慢的坐起來..
看他正努力的學爬...
.....至今....
只要他學會了一點點
亦或者他進步了一點點...
拔拔和麻麻的心中就多一點的感動...


我很享受和布布在一起的時光..
朋友說...
六個月開始到一歲半..
是小朋友最可愛的時候...
要幫小朋友多照點照片..
這點..
我很努力的去遵守
更努力的去執行..
不知何時...
我的包包裡...
相機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隨身物了...
因為我想隨時捕捉布布的成長..
不想放過任何的喜怒哀樂....
一堆的照片檔...
不管何時...
想看就看囉...
 
  ↓ 一條線...布布就可以把玩許久...布布...電話才是玩具...那只是給你拉拉的啦....


同事常常問我....
你到底接受多一個小孩了沒呀...麻麻懷孕七個月..才發現布布在裡面啦..
說實話...
早已欣然接受了......
記得布布剛出生的那一刻..
我人還躺在手術台..
醫生和護士把布布抱過來讓我看一眼..
我初見布布的那一刻..
不是感動..也不是喜悅...
居然是.."我兒子怎麼這麼醜啦."
直到三天後..我才第一次到嬰兒房看布布
多看了幾次之後
也許是母性發揮出來了..
我每次都很期待嬰兒房打電話來..
叫我去餵母奶......
也許從那時..
我已經接受了......
我真的多了一個小孩了...




 baby的小腦袋瓜子..
是呈等比級數在增長的吧...
六個月已經懂很多了..
會認人..會黏麻麻..
麻麻不見了也會找....
會想拿自己要玩的玩具...
我的小布布真的好好玩...
有了布布之後..
我才發現....我的耐心....正在增長中...
期待布布更多的成長..
麻麻和拔拔也會跟著布布一起成長的...

  ↓ 布布和麻麻的自拍喔......



↓  可愛的布布還坐不穩...超可愛的...



↓ 遲來的笑聲..布布五個半月才大笑出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