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的第一張圖書證~~

2012041514:58
阿布布 (10個月21天)乓乓 (12歲4個月)
球球 (12歲1個月)寶弟 (3歲2個月21天)
糖糖 (3歲5個月24天)


這星期布布我去了圖書館辦了人生中的第一張圖書證
麻麻相信這張圖書證..
你將受益一輩子...
因為台北市的圖書館書籍眾多..
古人云: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希望你能培養閱讀的興趣,享受閱讀的樂趣
愉快的徜徉在書本裡~
當然這張卡..你現在還用不到...
所以先借麻麻用一下囉~~

圖書館的繪本眾多..
但是因為布布還太小了..書本並不是那麼的乾淨..
所以麻麻現階段還是以買為主..
等到布布到達一定的年紀
身體的抵抗力好一點時...
就可以改為借了~~
這樣就可以閱讀更多的繪本了.....

布布現在幾乎每天都會讀繪本
讀了這麼久了...
麻麻發現...有幾本是布布好喜歡的..
改天再來幫他紀錄下來囉...


↓ 寶弟..我的圖書證..借你"聞香"一下


每次的放假日...
拔拔會來載布布和麻麻回台北..
桃園台北兩地的奔走..
其實很累..
布布從小開始..就是台北.桃園.保母家.我娘家四處奔波
相當他也很習慣啦....
只是每當放假日回到台北..
時間都好像不夠用..怎麼一下子就過了..
一下子忙布布的副食品..
一下子整理一下東西..
一堆雜事等著假日要做..
星期日中午一到..
又要準備回桃園囉...
真不知那天我們才能定下來在某處~~

↓感謝拔拔的同事送給我的海苔喔~不過大部份都被麻麻吃掉了啦~~ 丫布..你講小聲一點..阿母要留給人家探聽啦


↓布布呀..你嘴巴張那麼大..海苔只有薄薄的啦...愛吃都被發現了..八成是遺傳阿爸


↓最近布布愛喝水..都自己會拿來喝~~


↓看到就喝...


↓想到也喝...如果喝奶也這樣就好了...


話說布布的體重一直都落後很多.....
最近...終於正常了~~
在新奶媽的細心照顧下...
布布長的好快..身高也有進步.
抱起來沉沉的....
我想..不只是吃...睡也影響了小baby的成長
再次感恩奶媽讓布布好吃.好睡.好長大....

布布現在會去搶人家的玩具..
如果被小姐姐,小哥哥欺負...會去告狀..
輕微跌倒時..要人家說"惜惜"
小姐,小哥在讀abc和ㄅㄆㄇ時..
會自己跑去用手指圖片.發出火星文一起讀..真的很愛湊熱鬧
小姐,小哥在奔跑時..布布會很努力又認真的拼命往前爬..
小姐,小哥在聽音樂跳舞時..布布會雙手舉高,身體擺動..
我的布布...你真的好可愛呀~~

↓麻麻..這不是滑來滑去的手機呀....你落伍了啦~~~



↓沒有滑來滑去的..只有玩雨傘了


布布又開始厭奶~
那有人快11個月又厭奶的...
雖然網路有人說1歲就可以斷奶了..
但是我覺得好像有點早呢..
但是如果布布你真的喝奶那麼痛苦....
麻麻也只能放棄了..

話說在奶媽家...都可以喝個一百多cc..
怎麼在家麻麻餵的時候..只剩40-50cc呢...
這奶媽有勵害...麻麻恩威並施..布布都不鳥我的啦....

↓布布爬起來的動作..愈來愈..快.狠.準...


布布愈來愈會互動了...
以下加映布布和狗的互動....

part1



part2